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瓜带轻伤勇斗三巨头 尼克斯PK热火如重回热血9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10:37  新浪体育
(热火和尼克斯的斗争会成为今后的主旋律么?)(热火和尼克斯的斗争会成为今后的主旋律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ESPN报道。NBA吸引人的地方不仅在于波澜壮阔的比赛,更在于这个球员与球员擦肩而过的小世界里,总是有那么些球队奏着“老冤家”的主旋律,将历史的剧本不断的延续,汇成了一卷华丽的篇章。

  在上个世纪的九十年代,迈阿密热火和纽约尼克斯的渊源就已经开始了。硬汉阿隆佐-莫宁带领的热火,每年的季后赛都会与帕特里克-尤因的纽约尼克斯相遇。然后就是一场场极限的身体肉搏战,说是比赛,更像是一场战争,让人看得热血沸腾。但后来两人的老去,球队的衰落,让这壮丽的序曲跌进了低谷。但故事没有结束,上面写着未完待续。

  现在球迷们要搬好小板凳,准备继续收看这场重新就要高潮的表演。热火迎来了三巨头之后,重新回到了东区顶尖豪强的低位,而纽约的大苹果城,有了能够敲山震海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得分如探囊取物的卡梅罗-安东尼,也正朝巅峰迈去。如今两队旧貌换新颜,但是不会改变的是,两支球队的争斗又将成为东部的主旋律和最吸引人的桥段。

  拥有双子星之后的尼克斯,将会在明天迎战迈阿密三巨头。纽约和迈阿密的黑帮之争,将会是两个老冤家新时代之争的序曲。

  上场比赛对阵克里弗兰骑士,尼克斯意外折戟。安东尼的肘部受伤,这个原因不能忽视。肘部的伤痛对安东尼虽然有很大的影响,不过对阵热火,安东尼决定轻伤不下火线,正名之战,绝不退缩。

  “对我们来说,能够击败他们就是对我们自己最好的证明,”安东尼说。“我敢肯定这会是一场非常让人兴奋的比赛。”

  确实,两队的比赛一直都是这么让人心潮澎湃,这是持续了10年的旷日战争。从1997-2000,两队四次在季后赛相遇。每一次交锋,两队都打到决定之战,而且尼克斯三次在热火的主场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周日晚上的比赛,将会重新点燃这些新战士们心中的热血。

  “热火和尼克斯的战争已经有些年头了,”詹姆斯说。“大概是从领导(莱利)离开纽约来到迈阿密那时候,就已经开始了。”

  两队都非常期待期待这次交手,尼克斯这边面对强大的热火三巨头,依然毫不示弱。“这场比赛将会很棒,”尼克斯前锋小斯说。“迈阿密同样也有很多纽约人,他们为尼克斯而自豪,这场比赛肯定会非常有趣。”

  新世纪纽约和迈阿密巅峰之战,蓄势待发,我们就擦亮眼睛,静静的等待欣赏比赛吧。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