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塞内乱始作俑者曝光 面具男曾当众咆哮库帅没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05:33  新浪体育
活塞内乱始作俑者曝光面具男曾当众咆哮库帅没用
当年的中投王现在竟成毒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前一段时间,“小甜瓜”卡梅罗-安东尼的转会闹剧因交易截止日的到来而最终画上了句号,但是联盟内的闹剧远不止这一出。如今的底特律活塞基本上是乱成一锅粥,估计离分崩离析也不远了。和“甜瓜闹剧”不同的是,活塞的这出闹剧不用考虑什么截止日,他们可以尽情的闹下去。

  主人公之一的理查德-汉密尔顿可谓是这出闹剧的始作俑者,正是他被主帅约翰-库斯特打入冷宫之后,活塞更衣室的氛围就愈发的不对劲了。而日前,活塞的消息源对外透露了当时汉密尔顿被冷藏的原因,虽比不上当年“狂人”拉特维尔-斯普瑞维尔那般“凶残”,但是汉密尔顿的行为也的确是十分野蛮的。

  在他被打入冷宫前一周的训练当中,汉密尔顿当众对主帅库斯特咆哮,言语中夹杂着各种脏话,直接叫嚣球队的窘境完全是库斯特一手制造的,最后还不忘了说“你这辈子也就配当个助理教练”,而当时两人之间也就是几米的距离。事后,当时在场的几位年轻球员告诉他们的经纪人,他们其实想站出来帮主帅对抗汉密尔顿,但是在场老兵泰夏安-普林斯和本-华莱士的气场过于强烈,他们最终还是退缩了。

  其实,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活塞本来已经和骑士达成协议,将汉密尔顿和选秀权送到克利夫兰,换回选秀权以及交易特例。有消息称,骑士答应汉密尔顿,一旦他提出不想为骑士效力,那么骑士就会买断他的合同,从而令汉密尔顿可以与公牛签约。

  但是汉密尔顿最终拒绝了这个提案,这笔交易也在交易截止期限的前1小时泡汤。而昨天,没有走成的汉密尔顿更是参与了七人罢训事件,而活塞也最终以94-110败给了76人。曾经以凝聚力著称的汽车城,现在却落得这步田地;而这场闹剧,到底何时才会收场呢?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汉密尔顿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