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之星:40+15+6!魔兽霸气外露 他已是真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4:59  新浪体育
魔兽今晚不可阻挡魔兽今晚不可阻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奥兰多魔术在主场以111-88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魔兽”霍华德全场20投16中豪取40分15个篮板6次封盖,荣膺本日最佳球星。

  霍华德的强悍毋庸置疑,但问题是,魔术在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目前仅拿到37胜22负,尤其是在和东部死敌凯尔特人、热火的交锋中,魔术连战连败,2月24日输给国王的比赛后,霍华德更是大为光火,素来脾气好的霍华德在赛后罕见的向队友发难:“我们已经说过很久,但光说不练假把式,你看看比赛,如果你们不想打球,那就不要上场,坐在场边呆着就好,我们不需要不好好打球的球员。我们是职业球员,靠这个养家糊口,如果在场上2个小时只能打酱油,你就不该打球。”而斯坦-范甘迪则说“除了德怀特,对每个人都很失望。”

  似乎每一次面对雷霆,霍华德都有上佳发挥,本赛季首次交锋中,霍华德拿到39分18个篮板,2008-09赛季两次交手中,霍华德分别得到30分19个篮板10次封盖的三双和21分2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今天的比赛霍华德先发制人,从首节开始就杀伤力十足,一上来就强吃科里森造成犯规,两罚中一,下一个回合中,霍华德拉到外围神奇地封盖了塞弗洛萨的中距离跳投,之后维斯布鲁克试图挑战霍华德,结果被大帽扇飞,第一节霍华德拿到10分5个篮板2次封盖。

  第二节霍华德愈战愈勇,连连杀伤雷霆内线,再取10分,此时魔术将分差拉大到11分,在魔兽恐怖的统治力面前,雷霆根本无法打出正常的进攻水准,雷霆队全场投篮命中率仅有33.3%,进攻端更是大溃败。伊巴卡顶替交易走的格林首发,他原本是雷霆的内线希望,但在和魔兽的对位中,伊巴卡总共只打了18分钟16秒,六犯离场,科里森25分钟4次犯规,新秀阿尔德里奇15分钟内4次犯规。面对雷霆单薄的内线,霍华德20投16中,罚球12罚8中得到40分15个篮板6次封盖,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击溃西部强敌。

  这场比赛正是霍华德在一、二月的缩影,一月份霍华德场均24.9分14.7个篮板1.8次封盖命中率60.9%,2月份27分15.3个篮板命中率67%,“娱乐之王”如今霸气外露,不仅在场上大杀四方,也敢在场下炮轰队友:“不想打就别上”,年轻的魔兽终于逐渐成熟,更具领袖风范了。

  (木瓜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每日之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