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妖星极限拉杆+倒立庆祝 科比:他比我和乔丹能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科比在下半场的突然爆发,湖人在主场以108-95击败了快船。布朗在第四节的一次精彩表演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正当球迷们还沉浸在科比第三节单节18分的神奇表现中时,第四节比赛开始了。这 视频-香农布朗花式拉杆上篮 开心倒地大秀街舞动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个时候,科比已经坐在替补席上,他在搭了一块毛巾,准备好好休息一下。科比抬头看了看记分牌,上面写着85-67。科比直到,只要场上的替补们能够正常发挥,这18的领先优势足够他们拿下比赛了。

  可球迷们没有想到,就算是科比下场休息,今夜属于湖人的大片也绝不缺乏精彩的片段。快船队的大个子卡曼盖了拜纳姆的篮下强攻,他转回头来就想在篮下再干一个,可香浓-布朗及时补防过来一把将球拍掉,断球直接冲向了前场。看到快船的防守人还没有完全落位,布朗一个加速闪开了贴身防守他的外线球员,向篮下冲了过去,这个时候,快船的大个子已经退回来了,布朗的上篮遭到了对方的封阻,只见布朗腾空跃起单手擎球向天上飞去,用一个空中极限拉杆躲开了防守人的封盖,飞到了篮筐的另一边,在身体已经下落的情况下反身上篮将球打板送入了篮筐。裁判的哨声响了,布朗不但将球打中,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成功打了一个2+1。

  进了球的布朗还不忘耍宝,倒在地上的他直接顺势打了个倒立,用头和胳膊把整个身体撑在地板上,玩了一个原地空翻,好像是在舞台的中央跳起了一段街舞一般。

  看到这次高难度的上篮和这个搞笑的庆祝动作,斯台普斯中心早已陷入了一片欢腾当中,科比第一个从替补席站起来为布朗拍掌叫好。此时,头顶的大屏幕上已经开始播放刚才这粒进球的回放,科比的和加索尔还有湖人的替补席上所有人都同时仰起头,脸上露出了一副惊叹的表情。科比,加索尔,费舍尔都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可却从来没见过这么难的上篮还有这种庆祝方式。

  在洛杉矶球迷的心中,布朗高难度的极限拉杆上篮和精彩绝伦的暴扣早已成为了湖人主场的一道风景线。如果比赛中没有布朗表现这么几次激情一刻,就算是湖人赢了球,球迷们也总是感觉缺少什么。可这场和快船的同城德比,湖人的球迷可算是饱了眼福。

  布朗超强的身体控制能力和出色的爆发力让他在总是能够在比赛中献上高难度的进球,这一点早就没人质疑了。杰克逊曾经说过:“论弹跳能力,布朗肯定能和乔丹,科比相提并论。”而科比则有着更为夸张的说法,他表示:“他比年轻时的我,比年轻时的迈克尔都更能跳,绝对的,你看看他的身高,可他弹跳的高度……他比所有人都能跳,是我见过最能跳的家伙了。”

  只要有布朗在,湖人的比赛就绝不缺乏精彩。(乳娃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格里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