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欲夏天继续打造冠军之师 交易只为更好的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火箭的交易效果还没得到检验,当地媒体已经开始对总经理莫雷的工作开始点评了。《休斯敦纪事报》专栏记者杰罗姆-所罗门认为莫雷的工作还远未结束,他需要在夏天为打造一支冠军之师继续努力。以下是内容摘译——

  媒体室里的莫雷看上去有些精疲力竭,他确实很努力地去尝试一些交易,可是换来的结果却是以下这三名球员——哈西姆-塔比特、戈兰-德拉季奇和德玛尔-卡罗尔,这三个人加起来的先发次数也不到20次。因此,球迷们对这一结果的反应冷淡,也就合情合理了。估计,他们看到这样的交易只会打呵欠吧。

  “球迷们看到了两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换了球队(德隆和安东尼),我想如果我是球迷,也会希望看到火箭发生这样的事情,”莫雷说,“我们会继续努力向那个方向去运作,或者培养出我们队内的全明星,这是我们的目标。”

  过去几个月,莫雷一直强调球队需要一个球星的观点,这个观点是正确的。过去几个月,莫雷也一直认为他拥有大量筹码,所以在交易球星的谈判中会处在一个领先的位置上,这个观点显然是错的。至少,对方并没有像莫雷本人和火箭球迷那么看好这支球队里的这些筹码。

  虽然火箭还得到了两个选秀权,可是没有一个是能够进入乐透区的,灰熊那个选秀权还是2013年前都无法使用的。如果这两笔交易只是为了继续积攒筹码,火箭确实是得到了一些筹码,但如果这两笔交易是为了去增加夺冠的实力,火箭还有更多的工作需要完成。

  “我不是在透露什么秘密,眼下的现实就是我们还不是一支冠军实力的球队,”莫雷说,“所以我们需要找到升级球队实力的方法,我确定的一点比起留下巴蒂尔和布鲁克斯,这两笔交易会让我们更接近于目标。”虽然巴蒂尔和小布是火箭开季的两大主力,但是他们的合同都将在赛季末到期,莫雷选择这时候交易他们,也是为了避免到时候一无所获。这确实是积极的,问题在于这些通过交易得到的筹码,真的在未来的某一天会转化成火箭迫切需要得到的球员吗?

  个人认为这两笔交易很可能不会收到奇效,但是也不至于对球队构成什么伤害。即便他们下赛季的工资本里因此多出700万,也不会影响到火箭今年夏天追逐大牌自由球员的目标。或者有一点可能是塔比特会变成一个值得依靠的球员。

  联盟里确实发生过夸梅-布朗换加索尔这样的好事,但是奇迹很难再次光顾地球。眼下这批球员,或者说这些筹码,还是不足以引进一个超级巨星。停止打呵欠吧,休息一下,这支火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莫雷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