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送走安东尼丹佛一切回正轨 卡尔内内JR均有望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据Fanhouse报道,虽然安东尼的离开让掘金队失去了巨星,但丹佛这支以硬朗著称的球队并不会停下自己追逐冠军的步伐。掘金队正准备和主教练乔治-卡尔续约,同时希望能够留下内内和JR-史密斯。

  掘金队总裁约什-克伦克在昨天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结束后说,球队已经和主教练卡尔进行了会谈,续约事情基本敲定,卡尔下赛季将继续留在掘金队执教。

  “我们非常接近续约,”克伦克说,“我们已经执行了一段时间了,只是安东尼的交易让我们不得不停滞下来。”

  掘金队12月就已开始谈判,希望能够续约卡尔。

  克伦克说:“我们想要卡尔留下来。他在主教练位置上一直干得很棒。我们很有希望完成此事。我们希望卡尔在这里呆更长的时间。”

  克伦克拒绝透露卡尔的延长合同,但据消息人士爆料,合同期限可能是三年。

  与此同时,克伦克表示,掘金队目前在努力与内内续约。今年是内内合同的最后一年,他将在这个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并且克伦克还说,续约JR-史密斯也是球队的主要任务之一。

  “我们非常希望续约内内,”克伦克说,“我已经和他的联系人进行了商谈。我们希望他继续为球队效力。”克伦克表示,安东尼闹剧结束以后,球队可以着手开展其他方面的工作了。

  内内本赛季的薪水为1136万美元,下赛季为1160万美元。他在6月30日前必须做出决定是否要跳出合同,在此之前,掘金队可以给他一份合法的三年续约合同。

  “我希望能完成交易,”内内说, “我希望能尽快续约。”

  虽然在交易截止日前,内内和史密斯都曾经有交易传闻,但史密斯表示他从未想过离开。而掘金队也非常认真的对待续约史密斯这件事情。

  “我想JR有机会成为年轻一代的核心,”克伦克说,“我们很开心能够拥有他。我们希望他留在丹佛.。.我们爱他。我和他的关系很好,我也知道要是他能留下,球迷也会很开心。”

  克伦克说掘金队同样希望续约首发得分后卫阿隆-阿弗拉罗,“今年夏天我们有两名得分后卫的合同到期,我们非常希望他们可以留下来。”

  (刺猬)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内内 史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