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欲仿NFL推硬工资帽 枯朽旧制高层亦称不合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据《RealGM》报道。NBA今年出现了很多问题,联盟和球员的劳资谈判,双方还是分歧很大,有可能导致下赛季联赛的停摆。改变与篮球相关的收入分配是他们一直着力解决的问题,不过却不是唯一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NBA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亚当-希尔弗,甚至觉得联盟先行的工资制度不够合理,NBA应该效仿NFL实行硬工资帽制度。

  “篮球事业收入是一个问题,大家都在乎自己分到了多少钱,而不是很在乎钱如何分配的。我们会把57%的钱给他们,让他么自己决定如何分配。”希尔弗说。

  “现在我们的观念发生了变化,如何在球员当中分配收入已经成了联盟和球员之间角逐的关键因素。我们非常希望建立一个更加合适联赛制度,能够让30支球队都有夺得冠军的机会。而我们现行的软工资帽制度,明显不能达成这个目标。

  “我们举个例子,一支像湖人这样的球队,在软工资帽的制度下,加上奢侈税他们的薪金总额达到1亿1千万美元。而我们的工资帽是5700万美元,这样真的太不合理了。”

  “我们的建议是在联盟中实行硬工资帽制度,类似于NFL那种。不得不说,他们的系统比我们的更加出色。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是分析球员们是否支持这项制度。这种提议并不是说我们就会变成NFL,但是我们相信短期合同,无保障的合同和硬工资帽会让联盟中的各支球队实力更加均等。这才有助于这项联赛长远的成功,这很重要。”

  笔者注:硬工资帽是指每支球队都必须让球队的薪金总额低于一个额度,不得超过。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