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飞扣詹姆斯引爆斯台普斯 皇帝:他理应是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0:07  篮球先锋报

  特派记者高嵩2月23日洛杉矶报道 赛前引领东部全体球员抛撒镁粉,史上第二位拿到全明星“三双”的球员,赛后记者会姗姗来迟……如果不是科比,那詹姆斯绝对将成为洛杉矶全明星赛的男一号。

  可如今,人们印象最深的场面,早已变成了科比下快攻暴扣詹姆斯。“那个球很有意思,真的,因为我知道他追上来了,我想看看自己能不能避开勒布朗(詹姆斯)的追击,”回忆起那记扣篮时,科比显得特别兴奋。正如他在比赛中灌篮得手后,还回身拿右手拍了下詹姆斯的屁股打招呼。

  那个球过后,科比曾说,如果当初试图提升高高跃起灌入篮筐,那么詹姆斯很可能就会用胳肢窝之类的地方盖帽成功。“所以我就是想着要快,想着要做出正确的选择,我做到了。”

  此球一进,斯台普斯中心瞬间炸了。要知道,科比与詹姆斯之间每年都会碰面,可由于两人在场上并不对位,因此鲜有单挑机会,更别提在对方头上暴扣。而在洛杉矶全明星赛的场地上,科比的暴扣掷地有声,仿佛是一封胜利宣言,响彻整座球馆。

  而詹姆斯,即便是记者会上姗姗来迟,也无法躲开有关科比的话题。“嗯,他打得很棒,”詹姆斯说,“他从一开始就充满攻击欲望。众所周知,就是做科比·布莱恩特每个夜晚所做的事情,也就是进球得分。他或许是这项运动史上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他率队赢了球,他理应得到MVP奖杯。”

  事实上,在本届全明星周末的前两天,詹姆斯始终显得十分高调。圆桌会议前,他作为球员代表出席劳资谈判;圆桌会议上,他迟到了10分钟;东西部训练时,他在场边自顾自扣篮,还召集安东尼、韦德和保罗“霸占”技术台接受采访。而最后一天的正赛上,他也做足了准备,包括球员介绍出场仪式时跳舞,还有跳球前引领霍华德、罗斯、韦德和小斯一起抛镁粉。

  有人问他,累不?詹姆斯笑着回答:“我休息得特别好。每天睡上12个小时,我看上去不像很疲惫的样子吧?”

  这一回,科比赢了。但只要詹姆斯精力充沛,这场巅峰鏖战,暂时还分不出个高低来。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