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联2投2中得4分 韦德发威仍没飙过单打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华盛顿奇才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奇才近来的表现令人失望透顶,在客场 115-100击败骑士后,球队陷入攻防集体沦陷的窘境,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奇才输给魔术25分,输给步行者17分,输给76人21分。今天布莱切和索顿因伤不能出战,迈克-毕比将出任沃尔替补。

视频-接管比赛闪电侠进攻秀开演 无解投射完美两连击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进入第二节,毕比换下沃尔。韦德率先发难,先是反身上篮命中,随后断球一路杀至篮下单手劈扣,埃文斯犯规都没能阻止。毕比助攻麦基篮下得分,韦德中投再进,尼克-杨中投不进,埃文斯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命中,但韦德仍然无解,先是一记抛投命中,随后面对麦基强投再进,依靠强劲的个人能力帮助热火反超1分,奇才只得请求暂停,而第二节才刚刚进行了不到2分半钟,韦德单节已经得到8分。

  毕比外线出手不进,韦德张手三分再进,3分钟已经到了11分,8分32秒,韦德在霍华德犯规的情况下仍然三分命中,可惜加罚不进。易建联替补登场,刚一上场便中投命中,韦德中投再进,麦基单打大Z走上罚球线,两罚偏出。韦德没有一味进攻,助攻琼斯三分命中,毕比继续送出助攻,麦基抛投命中,随后抢断琼斯,毕比三分不进,热火请求暂停。

  詹姆斯面对沃尔选择突破,随后分球到外线,豪斯三分命中,沃尔中投不进,韦德中投偏出后,尼克-杨单挑韦德中投命中。波什强打易建联命中,尼克-杨突破,大Z犯规,杨两罚命中。波什中投不进,大Z补篮命中,尼克-杨继续狂飙,三分命中。韦德怎能容忍尼克-杨在自己身上连连得分,背身虚晃闪开尼克-杨出手命中,但尼克-杨迅速给出answer ball,三分命中,韦德已经拿下23分,尼克-杨则是20分。3分49秒,韦德被替换离场,豪斯中投命中,尼克-杨上篮再进,奇才还落后4分。

  麦基防守违例,豪斯命中罚球,琼斯三分不进,沃尔开足马力突破,查尔莫斯退防不及只得犯规,沃尔两罚命中,琼斯中投不进,沃尔运球遭围堵,结果麦基无人看防,沃尔及时传球,麦基空接暴扣。豪斯外线出手三不沾,尼克-杨突破走上罚球线,两罚命中后奇才将比分扳平。第二节最后两分钟詹姆斯挺身而出,先是两罚命中,随后断下易建联传球长驱直入上篮命中,还造成霍华德犯规,加罚命中,沃尔上篮命中,詹姆斯卷土重来,造成麦基犯规,两罚命中。46.6秒,易建联中距离得手张手命中,2投2中拿到4分。奇才尼克-杨11投8中得到24分,韦德15投10中拿下23分。

  上半场比赛结束,奇才61-63热火。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