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丁格自信能接班巴蒂尔打首发:现在我的时代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6:31  新浪体育
巴丁格自信能接班巴蒂尔打首发:现在我的时代来了
巴丁格已经穿上了代表主力的白色训练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休斯敦时间2月25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这是火箭交易后首次训练,由于新援还没到位,因此只有10人,训练也是难得的提前结束。

  由于送走的巴蒂尔是先发小前锋,因此谁顶替他的位置就成了众人关心的问题。阿帅在采访时明确表示,巴丁格会明天先发!

  而早在全明星赛前,巴丁格就已经穿上了代表主力的白色的训练服。莫非,火箭送走巴蒂尔,扶正巴丁格是早有打算的?

  在谈到将打首发的感想的时候,巴丁格一如既往地谦虚:“我打球的方式不会任何改变,这只是意味着更多的上场时间。我只是上场后做好自己该做的,尽力帮助球队取胜。”

  谈到自己对于伤病和交易而为其他球员提供机会的看法,巴丁格坦言:“这个商业就是这么运作的,联盟就是这样。交易发生了,机会出现了,你需要抓住它。”

  在上场比赛巴丁格砍下30分,谈到那场比赛对于自己的影响,巴丁格表示:“是的,这对我的自信有提升。我只希望能将上场比赛的状态保持下去。我知道在我攻击篮筐表现出侵略性时,我是个更好的球员。”

  这样的信心也让巴丁格发出豪言露出浅笑:“我觉得自己毫无疑问可以打首发,现在就是机会来临的时刻。”

  巴蒂尔之前的训练中也经常指导巴丁格防守,巴丁格也很遗憾他的离开,“很难过看到肖恩离开,在我从电视上看到新闻前,他是我第一个发短信告知我此事的人,他是我的导师,他教会了我很多,我觉得他还可以教我不少东西。所以,看到他离开我很难过,但是另一方面,这对我是个很好的机会。”

  巴丁格在短短看到姚明的伤病、麦蒂的交易,他也表示对此很难以相信能,“这确实让人震惊,这就是NBA和他的商业运作,人走了又来,每年你都和不同的队友打球。”

  最后,巴丁格还透露了巴蒂尔临走之前对自己说了什么,“他只是说‘再见’,告诉我这是很好的机会,他说他教了他能教我的一切,我的时代来了,我应该向前看帮助球队赢球。”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丁格 巴蒂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