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塞爆发罕见内讧7人缺训! 麦蒂在列悍将称睡过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底特律新闻报》报道,将近一半的球员缺席了当地时间周五上午的投篮训练,而球队官方给出的解释则是“球员保护”。这些球员之中,包括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泰夏安-普林斯,理查德-汉密尔顿,克里斯-威尔考克斯,以及本-华莱士等等。而奥斯汀-戴耶和罗德尼-斯塔基在训练结束之后才出现在场地中。

  根据球队发言人克莱特斯-刘易斯,这些球员的缺席理由可谓是层出不穷。麦蒂的理由是头痛,“小王子”普林斯是因为肠胃感冒,而威尔考克斯和汉密尔顿则是不知何故,根本就没有搭乘球队大巴前往体育馆。另一位球队官员确认了麦蒂和普里斯的病情,但是他给出威尔考克斯的缺勤理由则更加雷人:睡过了。

  活塞主帅约翰-库斯特现在对于即将对阵76人的比赛根本毫无头绪,说起话来也是前言不搭后语,“我们有点儿问题……他们的缺勤都是有正当理由的,头痛感冒什么的,而不是其他借口,”库斯特说,语气中充满了不确定,“我们上场的队员应该就是今天来训练的这些人了吧。”

  看看参加训练的人都有谁吧:查理-维伦纽瓦,杰森-马克希尔,本-戈登,威尔-拜纳姆,格雷格-门罗,以及达胡安-萨莫斯。尤纳斯-杰雷布科也在体育馆内,但是他一直在做伤后恢复性训练。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