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全明星票王回应刷票事件 张丽君:我有些难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WCBA全明星

  “票王”首次开口回应“刷票”事件———

  因为在女篮全明星票选的得票数超过前所未有的百万张,福建女篮新秀张丽君一“刷”成名。“其实,这样的结果困扰我很长一段时间了。很多人都质疑它,我也想知道到底这么多选票是如何得到的。但是现在我学会平静地接受这样的事实。”昨日,参加在浙江安吉举行的女篮全明星赛的张丽君,首次谈起了“刷票”事件。

  年仅21岁的张丽君,本赛季第一年打WCBA比赛。她场均可以得到18.8分,排在女篮联赛得分榜的第七位。张丽君所效力的福建女篮,在常规赛全部22场比赛中一场未胜。但她却成为了今年女篮全明星赛的“票王”,这令外界很是不解。

  本来,中国篮协打算将明显“刷票”的张丽君,排除在女篮全明星赛的大门之外。但考虑到她在福建队的表现还算可以,再加上如果真将“票王”拒之门外的话,会引起更大的争议,因而才最后让张丽君进入了全明星赛。

  面对着种种质疑,张丽君陷入了漩涡中。“在来之前,我有很长一段时间,不愿意谈全明星的事。因为这样的票数有些离谱了。”张丽君承认说,“第一次,我看到票选才几万张,过了几个小时,等我训练结束后,再一看就变成了几十万张。”

  “刷票”事件让张丽君在感到有些难堪的同时,更多的是比较无奈的感觉。“我也不知道这些票是如何投出来的。我只是个被动者。”

  这样的情绪持续了大概十多天的时间,很多人都劝张丽君想开些,从积极的方面看待这件事情。“现在的我也会微笑面对,但是和以往不同的是,我会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待这个事情。能来全明星赛,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会好好去珍惜的。”张丽君最后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丽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