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离开火箭让谁打首发 全新阵容已有合格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火箭在交易截止日前完成了两笔交易,送走了肖恩-巴蒂尔和阿隆-布鲁克斯,得到了哈西姆-塔比特、戈兰-德拉季奇以及两个选秀权。随后,《休斯敦纪事报》三大专栏记者纷纷发表了自己对这两笔交易的观点。

  乔纳森-费根认为,虽然火箭的交易重量级让大家很失望,但是交易本身还是不错的,只是很难让人开心,因为至少从目前来看,交易加强的是更多是球队的非激活名单,而不是主力阵容。“即便不被交易,巴蒂尔和布鲁克斯都是不大可能在赛季结束后还留在这支球队中的球员,而换来的德拉季奇会成为一个出色的替补控卫,人高马大的塔比特眼下的作用只是让在客场入住酒店的火箭球员变得更加引人注目。”

  杰罗姆-所罗门认为,火箭的实力在这两笔交易之后没有变强,也没有变弱。失去巴蒂尔固然在防守上要打些折扣了,但是塔比特不是一个糟糕的选择,他还有潜力可挖。布鲁克斯不满他在火箭现状,交易他是对双方都好的选择,而引进的德拉季奇是一个可以稳定做出贡献的替补,至于火箭得到的两个选秀权,从眼下来看,灰熊那儿得到的是乐透保护选秀权,不能早于2013年使用。至于,太阳那儿得到的选秀权则是一个严格保护的选秀权,只有太阳没有打进季后赛,火箭才能得到,而这个选秀权最早来自魔术,估计顺位在首轮第24-30位之间。

  理查德-贾斯蒂斯则认为,这两笔交易过后,火箭的年轻人巴丁格、李和帕特森可能要肩负起更多的责任,虽然这不是什么震撼级别的交易,但是火箭还是朝正确方向迈出了一小步。

  接下来,另外一个问题引起了人们的兴趣。巴蒂尔走后,谁来顶替他首发,此前在巴蒂尔状态低迷时,很多球迷呼吁让巴丁格代替巴蒂尔首发,现在,巴蒂尔走了,巴丁格就要上位了吗?恐怕未必。考虑到防守能力,教练组也许会让康特尼-李出任首发,一来过去他有先发比赛的经验,二来他的防守能力比巴丁格强一些,而且主力阵容不需要得分能力太强的球员,把巴丁格留在板凳席上也许更有利于他发挥自己的特长。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