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详解为何送走小布巴蒂尔 坦言姚明合同不好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休斯敦时间2月24日 )消息,用戈兰-德拉季奇加一个首轮乐透保护选秀权换得阿隆-布鲁克斯。与此同时,在后续的一笔交易中,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还用队长肖恩-巴蒂尔换来了灰熊的榜眼中锋哈希姆-塔比特以及德玛尔-卡洛尔,还有一个首轮选秀权。

  当地时间晚上18点30分,火箭总经理莫雷召开发布会对交易进行了说明。

  有记者问到今天交易决定有多艰难,莫雷表示:“我认为我们在交易截至日前将我们的先发球员送走,总会是一件艰难的事情。实际上在交易截至日作的决定都会是艰难的事情。我们这个球队有自己的情况,我们没有重大的动作,在我们球队没有更多的进步空间,我认为其他球队的球员有潜力。”

  有记者指出,球迷很失望,因为莫雷一直在说升级球队,对此莫雷笑道,“哦,你是替球迷说话的,球迷们总是期待很多,两个重要的全明星球员换了球队,如果我是球迷也希望这种情况发生。我们只是需要让我们的球员发展成全明星,这是我们的目标。”

  莫雷还详细解释了为什么送走小布和巴蒂尔,何时确定洛瑞先发:“我们是最近才决定(洛瑞先发的),实际上,小布夏天就成为自由球员,我们有凯尔(洛瑞)作先发,我们不需要两个先发。我感觉我们为阿隆能做的就是截至日交易。巴蒂尔的情况也一样,他也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不能现在得到全明星,那就要确认未来有这样的机会。”

  谈到换来的塔比特,莫雷还是对他充满期望,并且拿火箭新1号作对比:“如果我们回去几年前,拿巴蒂尔换回来榜眼签会很让人兴奋,显然哈希姆最近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光,我认为我们可以让他发挥出潜力。如果我们能以年轻的球员进入季后赛,是件好事,那说明我们的年轻球员能赢得比赛。我们对哈希姆做了研究,他在大学是很好的球员,我们相信他会打出大学时展现的潜力。这和泰伦斯-威廉姆斯的交易是一样的。我们也对他作了研究。”

  莫雷还是不忘强调,目标是总冠军,“希望我们的交易能让我们成为总冠军竞争者,我们每个运作都是为了这个目标,赢得总冠军。我们不断做的就是为了变得更好。”

  谈到交易截至日前是否有球队对姚明的合同有兴趣,莫雷表示:“有一些球队有兴趣,但是没有任何接近谈成的交易,我认为他的合同在节省空间上有优势。也许因为去年自由球员大年大牌已经签约了,所以节省薪资空间合同的交易价值变少了,其实没有太多能做的。”

  谈到帕金斯去雷霆对于火箭季后赛前景的影响,莫雷不愿意详谈,“我不知道,我没有看细节,我知道有大交易,但是我不知道谁去了哪个队。我知道他是个很好的球员。”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