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季后赛对阵抽签结果出炉 全明星赛即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0:55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郑乔)随着常规赛以及补赛的结束,WCBA季后赛的对阵情况昨晚通过抽签确定。 

  八一广博以常规赛第三的身份进入季后赛,根据抽签原则,前四名中,排名靠前的球队先选对手。昨晚9点,抽签情况揭晓,四对对手分别是:沈部vs浙江,广东vs江苏,八一vs云南,辽宁vs北京。

  本周末,WCBA全明星赛将在浙江安吉举行。隋菲菲、陈楠和露雯已经到达安吉。不过,陈楠还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被执教南方队的隋菲菲“雪藏”,“这个是教练该考虑的,不过全明星强度也不大,以表演为主。”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