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苦盼之人闪电回归 禅师若不压着他马上就要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0:13  新浪体育
湖人苦盼之人闪电回归禅师若不压着他马上就要参赛
(巴恩斯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对于湖人和科比来说,这段时期是球队最困难的一段时间,马刺小牛的稳定让湖人争夺西部第一的希望越来越小,而东部日益强大的球队也是越来越多。不过北京时间2月25日,从湖人队内传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那就是球队一直苦苦等待的一名球员将会闪电复出,他就是巴恩斯。

  说巴恩斯闪电复出一点都不为过,半月板撕裂的伤势根据医生诊断需要休息至少两个月的时间,可是仅仅过了一个多月,这位防守悍将就嚷着要复出比赛。更为神奇的是,巴恩斯在当地时间周四已经完成了队内的三对三训练。训练完毕后,巴恩斯大呼过瘾,对记者表示,自己已经可以复出,“我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

  禅师对此倒是显得很冷静,他说:”我们之后的赛程很艰苦,客场比赛也不少,谁都知道打客场的比赛,旅途的时间将会很长,这样训练的时间就会很多,我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对巴恩斯造成困难,但我并不急于他马上登场比赛。“

  对于湖人来说,巴恩斯的复出就像一支强心剂,阿泰近期的表现很难令球队和媒体满意,而有关他的交易传闻也每天都会出现,虽然本赛季他肯定会留在洛城,但阿泰的未来在哪,现在谁都不好说。巴恩斯恰恰是能取代阿泰的球员之一,论防守能力,他的积极性一点都不比野兽差,而进攻能力和对战术的理解,巴恩斯甚至要比已经打了两年的阿泰体会的更深,洛城的一些专家甚至表示,湖人应该让阿泰去打替补,把巴恩斯提到首发。

  杰克逊并没有提到首发的问题,但巴恩斯的复出,对阿泰来说绝对是个考验,而对于整个湖人来说,这无疑是个不错的消息。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