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布泽尔铁肘击晕波什 皇帝压哨球助热火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热火客场挑战公牛。首节比赛,热火暂时以31-23领先。

  双方在第二节开局都比较慢热,命中率不高,波什的突破上篮还被吉布森盖掉。直到10分8秒,公牛的沃特森才依靠罚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紧接着布鲁尔突破上篮得手,韦德跳投还以颜色,但吉布森扣篮得手,公牛把比分追到29-33,只落后4分。 视频-公牛称霸捍卫领空 龙王惨遭布泽尔肘袭轰然倒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韦德的两次罚球让热火再次领先六分,不过科沃尔的三分命中让分差回到3分。波什在6分36秒中投得手,命中了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一次运动战进球。随后,布泽尔在进攻中企图背打波什,转身过程中胳膊肘击中波什的脸,后者顿时倒地不起,躺了足足一分钟才站起来。随后,波什两罚两中,但布泽尔也上篮还以颜色,两人的对位开始出现了火药味。查尔莫斯在5分9秒命中一记三分球,紧接着韦德又在快攻中接到詹姆斯的传球上篮得手,热火44-34领先,再次把分差拉大到10分。

  整个第二节双方的命中率都不太好,布泽尔在4分21秒命中一个中投之后,将近一分钟多钟的时间没人得分。直到3分17秒,罗斯才依靠两次罚球拿下两分,不过查尔莫斯随即也依靠罚球还以颜色。勒布朗单打洛尔-邓得手,热火依然保持着10分的领先优势。

  双方在第二节最后时刻打出一波小高潮,韦德两罚一中之后,罗斯突破上篮得手,詹姆斯上篮还以颜色。比赛结束前21秒,洛尔-邓上篮再拿两分,但詹姆斯命中压哨投篮,热火53-44领先结束上半场。詹姆斯拿下16分4篮板4助攻,韦德16分,波什5分4篮板;公牛方面,罗斯10分,布泽尔14分,诺阿7分5篮板。

  (汤豪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