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季后赛八强对位产生 沈部教头展淑萍一脸笑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8:33  中国体育报

  本报浙江安吉2月24日电 记者孙秋峰报道:2010-2011季后赛八强对位的抽签仪式24日21点在浙江安吉全明星球员驻地进行。对位形式为:沈部福元对浙江稠州银行,辽宁衡业对北京金隅;另一个半区为八一广博对云南立得,广东东莞对江苏南钢。

  按照规则,季后赛八强按常规赛1、4与2、3分成两个半区,然后按常规赛名次依次进行抽签。沈部主帅展淑萍第一个抽签,当她看到抽中的是本赛季第一次杀入季后赛,现排名第六的浙江队时,高兴得竟一下跳了起来,脸上立刻笑开了花。广东的主教练潘巍在看到对手是江苏时,脸部的表情却没显示出什么。轮到八一教练隋菲菲抽签时,她先笑言自己一向手臭,但实际上她的手气还是很不错,她们抽中了排名第七的云南队。随后主教练们都火速向家里打电话,报告签位。从签表上看,各队都基本“选”到了一个实力相对弱的软柿子,只有广东面对的是目前排名第五的江苏队,本赛季交战成绩是一胜一负,两队之间有一搏。

  季后赛硝烟将于3月1日点燃,1/4和半决赛都将进行3战2胜主客场交叉淘汰赛,常规赛名次靠前的球队多一个主场。决赛和半决赛将实行5战3胜主客场制,常规赛排名在前的球队多一个主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