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吴迪入选WCBA全明星赛 还将参加三分球大赛

  本报讯 (记者李 杰)2011WCBA全明星赛正赛将于2月26日在浙江安吉进行,CCTV-5当日18:55分开始进行现场直播。2月22日,中国篮协公布了2011WCBA全明星赛南北方明星队阵容。经过各俱乐部推荐,参考网络投票数据,并组织有关专家、媒体代表讨论后,中国篮协确定最终参赛队员名单。我省吴迪榜上有名,她还将参加三分球大赛。

  北方明星队的队员有:许诺(江苏南钢)、刘丹(沈部辽宁福元)、杰辛塔·梦露(北京金隅)、纪妍妍(黑龙江丰绅)、张帆(北京金隅)、马增玉(辽宁衡业)、高颂(黑龙江丰绅)、吴迪(河南豫光金铅)、陈晓佳(江苏南钢)、艾丽卡(江苏南钢)、苗立杰(沈部辽宁福元)、杨半伴(辽宁衡业)。南方明星队的队员有:姬晓(云南曲靖东恒立得)、曾美玲(上海宝山)、陈楠(八一广博文具)、魏伟(广东东莞嘉宏)、郑博文(浙江稠州银行)、丁园(广东东莞嘉宏)、吴金珠(福建沃特)、张丽君(福建沃特)、石一童(浙江稠州银行)、露雯(八一广博文具)、伊伯尼·贺夫曼(浙江稠州银行)、林赛·泰勒(云南曲靖东恒立得)。

  此外,参加三分远投大赛的球员名单也已确定,分别是:陈晓佳(江苏南钢)、张晗兰(沈部辽宁福元)、于洁(黑龙江丰绅)、吴迪(河南豫光金铅)、姬晓(云南曲靖东恒立得)、苗立杰(沈部辽宁福元)、马增玉(辽宁衡业)、石一童(浙江稠州银行)。

  吴迪上赛季逐渐站稳在河南队的首发位置,本赛季表现更加出色,场均得分12.9分,三分球整个赛季投中32个,全联盟排名第九。⑨7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