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北王争夺战开拓者已领跑? 乔帮主送波特兰厚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夏洛特山猫队和波特兰开拓者队完成了一笔交易,山猫队将“拼命三郎”杰拉德-华莱士送往开拓者,换来了开拓者的中锋乔尔-普尔兹比拉、前锋丹特-康宁汉姆以及两个未来首轮签。

  在和开拓者完成交易前,山猫队已经是铁了心将其送走,他们积极拉拢小牛、火箭、快船、步行者以及骑士在讨论交易,而山猫希望得到的是到期合同和首轮选秀权。早在前几天,开拓者就开始和山猫主动谈及这笔交易,但是山猫想让开拓者将法国小子巴图姆放进交易筹码内,但被开拓者拒绝。

  交易的焦点人物杰拉德-华莱士本赛季在代表山猫出场的48场比赛中,场均有15.6分8.2个篮板2.4次助攻,相比较上赛季各项数据均有下降。华莱士是山猫建队以来的元老级球员,在2007年山猫和其签下一笔6年5700万的合同,本赛季华莱士的薪水为1050万。“留住华莱士是我们在赛季后的首要事情,”在2007年续约的时候山猫的副主席博尼说:“我们建队开始他就来了,他在训练和比赛的努力和积极性都充分得到体现,这些都是我们球队需要的。”可是时过境迁,在乔老板接任后,乔丹对华莱士的态度一直未能好转,曾经多次说过为了球队的重建要将华莱士作为交易核心换走。

  而本赛季的开拓者队可谓是命运多舛,球队中锋奥登再次报销,接着其余中锋轮番遭遇伤病,就连球队的核心布兰登-罗伊也是饱受膝盖的折磨,直到昨天才开始恢复比赛,可是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开拓者还是以32胜25负坚挺在西部前八的行列中。临危受命的新核心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已经达到了全明星水准,其余角色球员,费尔南德斯、马修斯、巴图姆等都是在比赛中劲往一处使的标兵。

  既然罗伊确定能再和队友们一起奋斗,开拓者就没有放弃的理由,这笔交易也是为了更好的稳固和前冲做准备,华莱士是开拓者一直想得到的理想型小前锋,能抢能投,身体劲爆,可以很好的和罗伊和阿尔德里奇搭配上场。目前,开拓者位居西部第七,但是同赛区的掘金和爵士分别失去了核心安东尼和德隆,这对于开拓者来说无疑是给了很大的缓和空间,只要华莱士尽快的步入正轨,开拓者队保住季后赛的位置是情理之中。

  (瘦胖子)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华莱士 乔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