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无情交易让蝙蝠侠心酸 五年情谊竟不比一水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在交易大门就要关闭之前,休斯顿火箭的经历莫雷终于做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他把肖恩-巴蒂尔送回了孟菲斯,换来了灰熊的榜眼秀哈吉姆-塔比特和一个首轮选秀签。莫总这次是顺利通过这个交易大门,还是被大门夹到脑袋,只能看以后火箭的表现了。

视频-巴蒂尔效力5载终告离别 浴血一幕成永恒记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莫雷交易的时候,估计脑子里一直在默念:我要大个子,我要大个子… 姚明的几度报销,非卖品也变成了菜,莫雷到处往其他球队餐桌上摆。没人要,倒是稳定的巴蒂尔被别人看上了。当年放走他的灰熊发现蝙蝠侠真的很不错啊,不行,得弄回来。火箭不是缺大个子么,我们就是大个子多,跟你换。榜眼塔比特,姚明之后,你们没有这么高顺位的球员了吧?什么,不够,再给你一个首轮选秀权。

  莫总顿时冲昏了头脑,长期看着没有姚明的火箭内线被人家蹂躏,大个子对于他来说就是肉啊,看着塔比特的名字两眼都放光。成交,勤劳朴实精明能干外线大闸火箭队长巴蒂尔,他就这么毫不惋惜的送了出去。

  火箭的交易是好是坏,球迷的心中自有一杆秤。但是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莫雷的操作,更像是将目标放到未来了。换来的塔比特是一个还未能证明自己有榜眼实力,连同届的乔丹-希尔都比不上。未来的首轮签,还是一个乐透保护签。而得到巴蒂尔的灰熊,会马上得到提升。内外线火力都不错的他们,得到了一个联盟最好的侧翼防守队员。目前排名11的火箭,将会更加难以超越西部第八的灰熊。

  话说回来,灰熊跟火箭交易不是一回两回了。火箭当年把八号签选来的鲁迪-盖伊送到了灰熊,换来了巴蒂尔。后来盖伊在灰熊成长为一个能投能够的当家球员。难道莫雷后悔了?难道当年的事情让他觉得:高位签就是人才啊,换个榜眼秀绝对稳赚。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巴蒂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