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交易二连发!小黑豆走人 莫雷换来纳什影分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4:16  新浪体育
(小布和德拉季奇谁更适合火箭?)(小布和德拉季奇谁更适合火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ESPN体育网报道,专家克里斯-博罗萨德透露,太阳与火箭已经达成协议,用戈兰-德拉季奇加一个首轮乐透保护选秀权换得阿隆-布鲁克斯。与此同时,在后续的一笔交易中,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还把老将肖恩-巴蒂尔和伊斯梅尔-史密斯送到了孟菲斯灰熊,换回09榜眼秀哈希姆-塔比特、大前锋德玛尔-卡洛尔以及一个首轮选秀权。

视频-小布火箭集锦 从成长到离开小黑豆一路走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火箭将获得这个选秀权,除非太阳没有进季后赛。如果这个选秀权成了乐透签,那么,火箭将得到太阳在12月同魔术交易时获得的首轮选秀权。

  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费根透露,火箭曾考虑过与森林狼交易换来弗林,但是最终还是接受了太阳的报价。小布得到消息后对此回应:“我会等待时机。那个家伙(纳什)是个传奇,MVP,名人堂成员,我已经准备好去(太阳)了,向他学习,上场去帮助球队。这给我一个全新开始的机会,我已经准备好了。”

  而据CBS记者肯-伯格微博透露,最初小布是被送到波特兰的。随后他又更新,波特兰与小布的交易无关,太阳一直是第一选择。

  另外,篮筐世界记者阿历克斯-肯尼迪爆料,太阳在小布进入联盟的时候就对他很青睐,现在小布被摆上货架,太阳便不遗余力的来获得这位前进步最快球员。火箭告诉小布不会交易他,所以小布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还是很震惊的。

  小布在火箭的好友洛瑞也第一时间更新微博,字里行间透露出对好友离开的感伤:“我会想念那些曾经在这支球队的人,我刚到这里时他们帮了我很多,给他们最好的祝福,祝他们幸运,一切顺利。”

  本赛季,小布出场33次,7次首发,场均11.8分3.8次助攻,赛季结束后将成为自由球员,之前由于脚踝受伤休战21场,回归后投篮命中率下降到34.6%。太阳期待他的速度和得分能力能在季后赛对球队有所帮助。德拉季奇出场47次,2次首发,场均7.5分3.1助攻,他明年还有一年210万的合同,球队选项。

  (Nikki)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鲁克斯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