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雷霆闪电完成4人交易 主力中锋换来俄城3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4:05  新浪体育
绿军和雷霆的四人交易绿军和雷霆的四人交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距离截止时间仅差分秒之间,雷霆和凯尔特人火速完成了一笔涉及两队4人的交易,绿衫军“小土豆”内特-罗宾逊和肯德里克-帕金斯将和雷霆两大内线奈纳德-科斯蒂奇和杰夫-格林互换东家。

视频-绿军金刚复出即被交易 暴扣吃T性格刚烈如火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原本格林就是在2007年首轮第5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随即他被交换到雷霆。但在这支青年军中,虽然格林早已被稳稳推上了首发位置,但他始终被雷霆另外两大当家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光环所笼罩。本赛季,格林场均有15.2分和5.6个篮板球的贡献,数据虽不及杜兰特和小威,但在其他球队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也毫无问题。

  塞尔维亚中锋科斯蒂奇在去年的土耳其世锦赛热身赛期间曝出打架事件后,被球迷冠以“抡椅男”称号,随即他也被大家所熟知。本赛季科斯蒂奇的身份仍是雷霆的首发中锋,他场均有7.7分和4.4个篮板的表现。

  而绿衫军想要交易“小土豆”内特的消息昨天就已经被曝出,但没有想到的是,此前一直被视为非卖品的肯德里克-帕金斯此番也被牵扯了进来。“小土豆”本赛季虽然已经成为绿衫军队内轮转不可替代的一环,但他打球过于死板,独来独往的表现显然和里弗斯的执教理念相斥驳。本赛季,罗宾逊共出战55场比赛,场均能得到7.1分,但助攻数只有可怜的1.9次,这对于一名控卫球员来说,显然是不可接受的数据。

  帕金斯则刚刚从休赛期严重的膝盖手术中恢复,此前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他们也并不愿意放帕金斯走人。但雷霆的格林比帕金斯要年轻2岁,且身体更加健康,最最重要的是,格林有一手外线投篮的技能,也能随时客串3号位,这对于一心想要为保罗-皮尔斯找到一名合适替补的凯尔特人来说,才是最有吸引力的一点。

  帕金斯在伤病恢复后,潜能也一直未被激发,本赛季他只代表凯尔特人打了12场比赛,场均7.3分和8.1个篮板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宾逊 帕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