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确认快船骑士交易 大胡子船长换来小莫+月亮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3:08  新浪体育
快船官网正式宣布交易达成快船官网正式宣布交易达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经过联盟最终审批,快船和骑士两队的交易正式达成。大胡子拜伦-戴维斯和2011首轮选秀权被送到骑士,而作为回报,快船则得到了骑士后卫莫-威廉姆斯和摇摆人贾马里奥-穆恩。随后两支球队的官网也正式刊出消息完成的公告。

视频-大胡子意外被交易 格里芬最好拍档成为回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其实当这笔交易在早些时候被曝出后,也引起了媒体的一片哗然。一方面来看,大胡子船长和状元布雷克-格里芬的配合正渐入佳境,球队的化学反应也在朝着好的方面发展。二来,在本赛季“小皇帝”转投迈阿密之后,莫-威廉姆斯的状态也是每况愈下,甚至还遭受了严重的伤病困扰。

  也许这笔交易唯一说的过去的一点,就是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并不喜欢戴维斯。早在本赛季之初,斯特林就不止一次公开批评戴维斯拿着高薪,表现却不尽如人意。甚至在某些公开场合,斯特林还把戴维斯形容成“大胖子”。而交易截止日前把大胡子船长送走,怎么看怎么像斯特林一厢情愿的做法。

  本赛季,戴维斯和小莫两人的数据统计相仿,并不能一眼看出孰强孰弱。戴维斯共代表快船打了45场比赛,场均有12.6分和7次助攻的表现;反观小莫,由于受困伤病,他只代表骑士征战了36场比赛,场均有13.3分和7.1次助攻的数据。

  戴维斯和小莫两人毫无疑问是这笔交易的大头,但在添头方面,骑士还送出了“月亮男”穆恩。穆恩本赛季的境况也不好,在代表骑士的39场比赛中,穆恩场均只有4.6分和2.8个篮板的贡献。而作为回报,快船将2011年的一个首轮选秀权送往克利夫兰,且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选秀权无顺位保护。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戴维斯 莫-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