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兜售墨菲愿望终达成 宁换勇士俩板凳也不留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2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insidehoops》报道。新泽西篮网兜售特洛伊-墨菲已经有几个星期了,今天他们终于给墨菲找到了合适的下家,金州勇士。他们用墨菲从勇士换来了两名球员,布兰登-赖特和丹-加祖里奇。勇士除了墨菲之外,还将从篮网获得一个2012年的二轮选秀权。

  篮网总经理比利-金今天对外宣布了这笔交易,“很高兴阵容中多了丹(加祖里奇)和布兰登两位选手,丹是联盟的老队员,他会让我们的前场更加的有深度。而年轻的布兰登,在我们的阵容中会有非常好的成长空间。”

  赖特,身高6尺10,体重220磅,是夏洛特山猫2007年在首轮第七顺位选中的一名球员。之后他被交易到了金州勇士,这位四年级球员,每场只能出战12.8分钟,有5.7分和3.0个篮板入账。不过在训练营肩部受伤,让他缺席了09-10赛季。在为金州出战的21场比赛中,上场时间只有9.3分钟,为球队贡献4.0分和2.0个篮板。不过60.3%的命中率倒是值得称赞。

  加祖里奇,身高6尺11,体重245磅。是密尔沃基雄鹿02年次轮34顺位选中的球员。这已经是他在NBA的第九个赛季了,生涯场均4.7分和4.4个篮板。本赛季,他为勇士出战过28场比赛,只有四场首发,场均2.8分3.1个篮板。

  而换来勇士二将的墨菲,是篮网本赛季从印第安纳步行者交易来的一名球员。墨菲之前就在金州勇士效力过,后来辗转印第安纳和新泽西,生涯也有11.8分和8.5个篮板的出色数据。只是这个赛季在篮网的状态急剧下滑,只打了18场比赛,每场打16分钟,得3.6分和4.2个篮板。如此低迷的表现也是篮网一直积极兜售他的原因。

  之前传言,波士顿凯尔特人和迈阿密热火都对墨菲非常有兴趣,如今墨菲已成为勇士球员。两大豪强抢人的希望,看来也只好作罢了。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墨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