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隆以退为进逼走德隆? 凭空猜测气坏老帅:扯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2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fanhouse》报道。德隆-威廉姆斯被犹他爵士交易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大家的第一反应估计都是震惊吧。爵士的球员第一反应是:疯了么?德隆的反应是:哦,又有交易了…啊,什么,我被交易了?而网友们则是:老婆,快来捏一把我的脸,我是做梦么?

  一阵晕眩之后,发现交易真的发生了。然后专家们,球迷们纷纷猜测这到底算哪档子事?要说将帅不和,老帅杰里-斯隆辞职不干了啊,现在怎么又把将给卖了?然后有兵书或者腹黑看多了的同志就想了:这难道是斯隆的策略,以进为退?先假意辞职,然后让球迷把你卖了,然后收拾行囊重新归位?

  想的不错,不过斯隆不干。今天斯隆亲自现身说法,“不,”接受电话采访的斯隆说。“我的辞职和德隆下课毛关系都没有,我不干只是因为自己的事情。”

  今天德隆的消息一出,就有外媒报道说斯隆对于德隆的辞职没有一点反应。甚至有记者犀利的问,是否是因为斯隆的离开,才最终导致了德隆的被交易。

  “这件事我无话可说,”斯隆说。“是你们记者写的这种新闻。”对于媒体的胡乱猜测,铁帅明显非常的不满。

  实际上,辞职之后的斯隆一直没有进行过与篮球有关的事情。他在盐湖城待了一周后,就起身回到了自己的家乡麦克莱恩斯伯勒,在自己的农场工作,四处拜访亲人。

  “我根本都没想过要重新回来当教练,”斯隆说。“明天我都不一定活着。”

  对于68岁的斯隆来说,在家好好生活,享受天伦之乐,才是他现在最想要的生活。教练这个职业一干就是23年,老帅自己估计老早就想休息了。媒体们也该收起自己的好奇心,别再去烦他了。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斯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