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季后赛对阵:八一首战面对云南 辽宁对阵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22:12  新浪体育
对阵图对阵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本赛季WCBA季后赛对阵出炉,八一队将在首轮面对云南队,而辽宁则将面对北京。

  以下是完整抽签对阵结果:在上半区是沈部VS浙江;辽宁VS北京;而在下半区则是广东VS江苏;八一VS云南。

  WCBA季后赛将在全明星赛之后进行,1/4决赛采用主客场3战2胜制淘汰赛赛制(1-2),半决赛采用主客场3战2胜制淘汰赛赛制(1-2),总决赛采用5战3胜制比赛办法(1-2-2)。常规赛名次靠前的球队在淘汰赛阶段拥有多一个主场的优势。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