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低迷禅师痛骂加索尔 悬崖边科比奋起掀一波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将做客挑战波特兰开拓者队。玫瑰花园从来不是湖人队的福地,科比-布莱恩特要带领球队争取攻克波特兰,而开拓者队则希望在主场再当湖人队的“克星”。 视频-科比变向晃晕对手送妙传 阿泰底角静候3分刷网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拓者带着6分优势进入第二节,康宁汉姆上来就造成犯规用罚球给湖人伤口上撒盐,奥多姆成为湖人二号阵容的希望,他连续两次冲击得手,稍稍为湖人止血,但开拓者的防守马上就让奥多姆吃瘪,盖了他的上篮不说,球还是碰到湖人大将身上出界的。

  罗伊只上来打了两分钟就下去休息,开拓者更多只是让他上场感受一下,没有罗伊开拓者依然很强大。湖人这段进攻打的非常不顺,布雷克盲目的传球险些失误,菲尔-杰克逊马上令旗一挥,换下布雷克科比重新披挂出场,希望飞侠能够唤醒队友们的状态。

  奥多姆今天状态不错,及时的包夹直接从阿尔德里奇手中断球,自己带球快下又助攻阿泰轻松得分,湖人将分差缩小到3分,第二节他们几乎所有成功的攻防都跟奥多姆有关。可一个人扛不住开拓者的遍地开花,巴图姆和阿尔德里奇先后得手,马上把湖人刚刚起来的势头压了回去。小布朗盲目的传球让科比很是别扭,结果导致球出界失误,禅师气呼呼的跑到场边叫了暂停,站在他身边的加索尔很倒霉,被杰克逊逮住一通怒斥。

  科比还在执拗的寻找手感,但打铁声还是不绝于耳,开拓者抓住飞侠投篮不中的机会发动反击,巴图姆空中接力得手将分差继续拉大。湖人屋漏偏逢连夜雨,奥多姆和拜纳姆连续被吹进攻犯规,加索尔则被吹防守犯规,球队的节奏被弄的支离破碎。眼看着分差直奔两位数而去,好在科比醒了,一次干拔跳投拯救危局,马上又漂亮助攻阿泰远投得手。

  球队危险的时候,就是科比挺身而出的时候,三分线外他干拔出手命中,一人导演湖人连得8分,分差被缩小到只有3分。但阿尔德里奇热的发烫,他马上用一记半截篮稳住局面。随着科比成功防住开拓者最后一攻,半场比赛结束,湖人41-47依然落后6分。科比15投4中,得到9分5助攻,阿泰12分是湖人最高。

  开拓者方面,阿尔德里奇半场18分6个篮板,巴图姆10分,罗伊打了4分钟,2投0中没有贡献。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