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蜂交易竟惹库班大动肝火:他们凭什么敢乱花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在今天凌晨黄蜂与国王完成了一笔交易。黄蜂用后卫马库斯-索顿换来了国王前锋卡尔-兰德里。在这笔交易中,黄蜂付出了数百万美元的现金,而球队的薪水总额也进一步上升。

  人家的交易与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有什么关系呢?本质上说,没有关系。但是库班就是不爽!黄蜂此前因为经营不善和巨额赤字,已经被联盟收购控股。在这种情况下,还花掉数百万美元去交易,在库班看来,简直是不可思议。

  “这是错的,简直大错特错!”库班说,“这绝对、必须是错的!也许平时我的观点总会与其他人相左,但是这件事实在太不合理了,太不靠谱了。”库班认为,即使是一支经营情况良好的球队,也不会倒贴这么多钱去做一笔交易,何况黄蜂的经济情况一塌糊涂。库班说,“很难想象,联盟控股的球队竟然这么乱花钱?!”

  有记者问道,库班是否会就此事向联盟申诉呢?库班回答,“我会怎么做?那笔交易是错的,怎么做都是错上加错!”(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库班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