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9投只2中追着裁判发泄 神兵单节12+4完爆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将做客挑战波特兰开拓者队。玫瑰花园从来不是湖人队的福地,科比-布莱恩特要带领球队争取攻克波特兰,而开拓者队则希望在主场再当湖人队的“克星”。 视频-阿尔德里奇神兵天降 空接怒扣看傻奥多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湖人第一次进攻由阿泰出手,虽然他上篮不中,但加索尔和科比连抢两个前场篮板,最终球还是回到阿泰手中,野兽三分线外稳稳命中。交易截止日前的这20几个小时,对于阿泰来说还是相当敏感的。湖人开局就反客为主,加索尔篮下轻松暴扣,而开拓者则靠老将安德烈-米勒打中2分。

  越是敏感时期阿泰就越猛,他扛着对方防守冲入篮下再拿2分,开局1分多钟野兽就拿下5分,其实不想走,其实他想留。开拓者也不是吃素的,阿尔德里奇假动作晃飞防守突破暴扣,随后他又在快攻中跟进二次进攻得手。开拓者在全明星之前连胜6场士气正旺,马修斯一记中投得手将分差缩小到1分。

  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了高效率的对攻,比分交替上升,拜纳姆篮下强攻优势明显,但开拓者充分利用自己的机动能力,阿尔德里奇拉到三分线附近得分,加索尔脚步就跟不上了。科比高位策应送出妙传,加索尔篮下完成2+1重新拿回领先优势,巴图姆本有机会追平比分,但他两罚不中让人失望。

  湖人防守还不错,逼开拓者勉强出手不中,但科比手感欠佳,连续3次出手都没能命中。阿尔德里奇晃开拜纳姆跳勾得手,这位开拓者新一号的低位技术确实全面。西班牙妖星费尔南德斯不讲理三分飙中,开拓者占据主动,湖人则有点被对手牵着鼻子走的感觉。开拓者打出给力一球,费尔南德斯飞上技术台救球成功,然后阿尔德里奇第一时间飞向地板,一个守门员扑救动作抢在科比之前将球捅给队友,巴图姆底角三分不负众望,众志成城一球点燃了玫瑰花园的情绪,落后6分的湖人也只能请求暂停。

  首节还剩2分多钟,罗伊替补出场,现场球迷一阵山呼海啸,当家球星在结束了30场休战后重新归来,对球队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湖人策划3.1秒最后一攻,但科比的高难度突破遗憾偏出,首节比赛结束,湖人23-29落后,科比9投只2中,得到4分4助攻,急的飞侠在首节结束后还追着裁判喋喋不休,而开拓者那边阿尔德里奇已经砍下12分4篮板。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