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麦基频频犯错激怒主帅 阿联连续抢板遭侵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华盛顿奇才客场背靠背挑战费城76人队。奇才曾在去年11月3日依靠加时赛一分险胜对手,11月24日,奇才再次依靠加时以2分险胜,进入2011年1月份,76人才报得一箭之仇,在三次交锋中,沃尔都有出色表现,场均得到24分11次助攻3.7次抢断。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一样,均为45.2%,奇才沃尔拿下16分、6次助攻,尼克-杨得到12分。76人有三人得分上双,霍利迪拿下11分,布兰德10分,替补登场的萨迪斯-杨得到10分、5个篮板。

  异地再战,霍利迪上篮命中,尼克-杨中投偏出,布兰德为76人再进一球,奇才主帅桑德斯只得迅速请求暂停。布莱切强攻内线造成霍伊斯犯规,两罚命中。霍伊斯背身单打球被麦基抄截,沃尔突破分球,霍华德空位中投不进,布兰德罚球线附近出手偏出,霍伊斯跃起补扣得手。

  沃尔继续埋头猛突,被霍伊斯封盖,自己抢下皮球三分线外出手偏出,霍利迪助攻米克斯上篮命中,布莱切扛起奇才进攻大旗,连续两次中投命中,但麦基在防守端时常失位,布兰德接霍伊斯传球轻松扣篮,随后一次防守中麦基又站着不动结果非法防守,防守接连出错,麦基的进攻同样糟糕,先是上篮不中,随后抢下篮板二次进攻时又被布兰德封盖,76人反击,卡蒂尔-马丁犯规,米克斯两罚命中。

  沃尔又是长驱直入上篮命中,但麦基短时间内再犯非法防守低级错误,米克斯命中罚球,这直接激怒奇才主帅桑德斯,迅速换下麦基,易建联登场,霍利迪接伊戈达拉传球三分命中,奇才请求暂停。回到比赛,布莱切中投不进,伊戈达拉突破分球,霍伊斯上篮命中还造成沃尔犯规,加罚也进。易建联运球出界,霍利迪上篮命中,易建联内线得球,传给尼克-杨,后者三分命中。

  3分36秒,布莱切中投不进,易建联尝试补篮没得手,随后迅速起跳抢下前场篮板,再攻造成伊戈达拉犯规,两罚一中。目前易建联在场上担任内线蓝领,没有进攻机会,主要负责卡位拼抢篮板。布兰德抢断尼克-杨,造成易建联犯规,两罚一中,沃尔忙中出错运球失误,萨迪斯-杨两罚命中后,奇才已经落后21分。

  第三节比赛结束,奇才64-88落后76人。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