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8比0火箭过山车逆转 压哨三分补丁哥堪大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火箭背靠背继续客场之旅,在克利夫兰迎战骑士。第二节火箭羸弱的防守给了对手机会,骑士半场65比61领先火箭。

  第三节换上首发阵容的火箭还是希望先发制人。 视频-关键时刻补丁哥给力 零度角3分开炮压哨命中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马丁和斯科拉先后得手,并且利用塞申斯的犯规两罚全中。艾恩加三分不中,巴蒂尔左侧底线的跳投拿下2分,火箭重新领先对手。

  火箭的进攻高潮还在扩大,塞申斯的跳投遭到了海耶斯的封盖,斯科拉拿下篮板,并且反击打成,8比0!斯科拉防守犯规,贾米森的罚球让骑士止血,可海耶斯连抢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塞申斯忙中出错,马丁断球后快攻反击,上篮不中,巴蒂尔抢下篮板,并且在右翼命中远投。火箭76比69领先对手。

  骑士紧急叫停,可比赛继续进行之后,利用帕克和塞申斯的失误,马丁连得4分。帕克右翼远投开火,贾米森跳投造犯规,连取3分,分差缩小到了5分。

  小布的沉沦顺带捎着了洛瑞,只得2分的他下半场上来之后虽然有几次出手,但终究无功而返。马丁的三分将分差拉开到了9分。但塞申斯稳定节奏之后,利用自己的脚步突破上篮,还造成了巴蒂尔的犯规。穆恩命中三分之后,骑士只落后4分了。

  2分46秒,阿德尔曼要了暂停,小李换下了马丁,贾米森连罚带投拿下3分,穆恩三分追平比分。塞申斯最后一攻不中,小布抢下篮板,巴丁格底角三分中的,火箭91比88领先结束第三节的比赛。

  马丁得到20分,巴丁格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斯科拉得到16分和7个篮板,海耶斯得到12分和16个篮板,巴蒂尔得到9分和5个篮板,李得到9分;贾米森得到24分,塞申斯得到15分和9次助攻,帕克得到13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