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谈德隆交易竟愤然离场 什么问题惹恼了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4:04  新浪体育
皇帝被记者的问题惹怒了!皇帝被记者的问题惹怒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迈阿密时间2月23日)消息  虽然热火昨天刚打完一场比赛,但他们今天还是在美航球馆安排了训练。训练本身挺正常,但最后的媒体采访,由于对一位美国记者提出的问题不满,勒布朗-詹姆斯提前离场,引来在场记者们一片惊讶。

  当时,詹姆斯先对德隆被交易到篮网发表了看法,他认为这很正常,因为NBA本来就是生意场,“我不知道他和谁成为队友了,我们现在只关注我们自己。”

  紧接着,FOX驻迈阿密的记者追问:“现在很多人都在讨论,说现在的NBA进入了一个球员做主的时代,球员一下有了很大的权力,有人觉得这不可思议,你觉得呢?”就是这个问题,一下惹恼了詹姆斯。

  “你知道那听起来有多荒谬吗?你知道那听起来有多荒谬吗?”詹姆斯连续两次反问,表情一下变得特别严肃,“我不会回答你这个问题,肯定不会回答这个问题……我走了。”话音未落,皇帝从记者群一侧溜出,剩下德维恩-韦德一人面对媒体,闪电侠倒是礼貌地做了回答。

  “我百分之百支持球员自主做决定,”韦德说,“作为一个球员,你必须做出对自己和对家人做好的选择,其他人没权干扰你的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在詹姆斯和韦德接受采访前,克里斯-波什也回答了这个问题,他认为这是球员得权利,“任何人都不能剥夺”。

  离开前的采访,詹姆斯还再次重申了巨头组合对联盟发展的益处。“我们仨兴起了一股潮流,其他球队都开始追随巨头潮流吧,”詹姆斯说。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皇帝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