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VS76人前瞻:阿联战老船长 沃尔欲演客场救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华盛顿奇才将在客场背靠背挑战费城76人队。

  奇才又输球了,阿联继续在聊胜于无的时间内打酱油,这几乎成为了奇才队近来一成不变的定律。尽管尼克-杨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但他的状态太差,半场9投0 中,全场15投4中得到16分,极低的得分效率成为奇才队进攻不利的缩影。状元秀沃尔在新秀挑战赛送出破纪录的22次助攻后,这场比赛15投5中,尽管有 15分10次助攻8个篮板,但同时也有6次失误,全队投篮命中率仅有39.8%,失误却高达19次。

  除了进攻糟糕,奇才的防守形同虚设,在他们的“帮助”下,步行者居然在前三节就拿到26分的快攻得分,赛后球队大前锋布莱切和沃尔都批评了球队的状态,布莱切说:“我们根本没有打出能量,他们在每个回合都吃定了我们,我们根本不为所动,如果我们全力以赴,比赛会不一样,但没有人尽心尽力。”而沃尔则说:“从头到尾就没拼过,这话都老生常谈了。”

  奇才过去16场已经输掉了13场,在击败骑士终结客场25连败后的两场比赛,奇才总共输掉了42分。

  76 人则在开局慢热后反弹,在开季3胜13负后,76人成功将战绩提升到27胜29负,这期间他们甚至击败了马刺、掘金、爵士以及34分大胜老鹰。上周他们 114-105拿下火箭,伊戈达拉送上13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全队士气大振。球队取胜的关键点在于埃尔顿-布兰德的爆发以及路易斯-威廉姆斯、朱迪 -米克斯的渐入佳境。过去14场比赛中,布兰德命中率达到55%,场均16.6分8.8个篮板,威廉姆斯场均15.9分,三分线外51投22中。

  此前的两队交锋中,奇才曾在去年11月3日依靠加时赛一分险胜对手,11月24日,奇才再次依靠加时以2分险胜,进入2011年1月份,76人才报得一箭之仇,在三次交锋中,沃尔都有出色表现,场均得到24分11次助攻3.7次抢断。

  预计两队首发:

  76人:米克斯、霍勒迪、伊戈达拉、布兰德、霍伊斯

  奇才:沃尔、杨、布莱切、麦基、霍华德

  (木瓜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