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两将引湖人绿军青睐 截止日临近一人最不想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华盛顿时间23日)周五就是交易正式的截止日期。在“甜瓜”成功出逃丹佛之后,似乎拉开了本赛季最后一次球队间大动作的序幕,你走或者他留,在很多球队的气氛里都暗潮汹涌,奇才也不能幸免。

  首先跃入媒体文字中的就是辛里奇,实际上从赛季刚开始这样的声音就没有间断过,先有湖人,后有老鹰纷纷将“秋天的菠菜”送上,约什-霍华德一直受伤也照样获得了凯尔特人的青睐。在这样一支季后赛肯定无望的球队里,全明星之后的话题除了交易之外,也没有什么新鲜的。

  布莱切曾经是最有可能被交易的,甚至《华盛顿邮报》都已经言之凿凿的说道:“奇才需要的是麦基,而不是布莱切”,但是这个越来越胖的懒蛋,却仍然待在球队里面。可是记者们就是喜欢将交易的事情首先问他。即使是在奇才输给步行者的赛后。没什么人关心到底输了17还是71分……

  而布莱切自己明白,掌握着生杀大权的是老板,是总经理,但是一个人的意见却最为重要。那就是主教练桑德斯。尽管桑德斯也曾经饱受质疑,但是在他连输二十多个客场之后,他位置仍然固定。而大家都知道布莱切其实不想走,这个有点250精神的大块头他曾经很感性的说:“我不想离开这里,如果让我走我会沮丧到不行。”所以,这一回他选择将主教练一捧到底。

  “菲利普(桑德斯)是我们的教练,是个伟大的教练,是我们最大的支持,无论他想做什么改变他就大胆去做,他是我们的教练,而他做什么改变,我们做队员的都不会抱怨和失望,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的打我们的球。”

  至于奇才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没人知道,不过今天的赛后,主教练已经表露出他对队员的不满,他说道:“我已经给很多球员机会了,但是……”言下之意,主教练桑德斯在一个赛季频繁的换人之后终于没有耐心了。奇才恐怕也会成为交易的球队之一。

  (华盛顿特派记者 沈洋 前方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布莱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