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20+17狼队不敌雄鹿 格里芬26+11+8快船负雷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1:41  新浪体育
勒夫20+17狼队不敌雄鹿格里芬26+11+8快船负雷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三支球队在主场过关,山猫击退猛龙;雷霆大胜快船;雄鹿力取森林狼。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101-山猫114(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山猫(25-32)后卫DJ-奥古斯丁拿下了23分8次助攻,杰拉德-华莱士20分6个篮板,鲍里斯-迪奥16分9次助攻,斯蒂芬-杰克逊13分。

  猛龙(15-42)二连败。索尼-威姆斯19分,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8分8个篮板,德马尔-德罗赞14分,何塞-卡尔德隆助攻11次。

  面对实力比自己弱的对手,山猫下手不留情,上半场就甩开对手。首节以33-27领先,第二节他们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1分28秒时,杰克逊三分命中,迪奥紧接着抢断,华莱士两罚两中,山猫以58-42领先。本节山猫以28-17胜出,上半场以61-44遥遥领先。 视频集锦-格里芬砍瓜切菜寡不敌众 雷霆击沉快船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下半场山猫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森林狼88-雄鹿94(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雄鹿(22-34)苦战过关。布兰顿-詹宁斯拿下了27分7次助攻,卡洛斯-德尔菲诺13分9个篮板,约翰-萨尔蒙斯12分,安德鲁-博格特7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里-马盖蒂20分。

  森林狼(13-44)五连败。凯文-勒夫连续43场两双,拿下了20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迈克尔-比斯利复出,得了21分,韦斯-约翰逊14分8个篮板,卢克-里德诺12分。

  勒夫首次成为全明星球员,不过在众明星之中,他表现平平。回到常规赛场,他又能延续两双记录,可惜仍很难为球队带来胜利。

  森林狼拼到了最后一分钟。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比斯利和里德诺相继得手后,他们只以88-89落后。雄鹿连续失手,但在比赛还有1分17秒时由詹宁斯罚中两球,将优势扩大为3分。

  森林狼有扳平的机会,但勒夫关键时刻三分不中,雄鹿抢下篮板后,森林狼只有犯规。詹宁斯两罚两中后,比斯利出手三分仍不中,森林狼功亏一篑。

  快船88-雷霆111

  雷霆(36-19)二连胜。杰夫-格林得了22分,凯文-杜兰特21分8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3分7次助攻。詹姆斯-哈登替补出场,拿下19分,塞尔吉-伊巴卡抢下10个篮板。

  快船(21-36)新科“扣篮王”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26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兰迪-弗耶12分。

  格里芬飞越汽车的扣篮为他赢得了生涯第一个桂冠,不过带领球队赢球光会扣篮可不够。

  第二节快船还几度扳平,双方最后一次战成平手是44-44。科斯蒂奇连投带罚还以三分,雷霆以一波18-2的疯狂攻击结束本节。快船在本节最后4分钟只有乔丹空中接力扣篮得了2分,本节最后3分39秒一分未得,就此被甩开。

  上半场的最后3分钟成为快船的梦魇,下半场他们几度反击,但无济于事。

  第四节开始后,哈登和格林相继为雷霆投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3-2开始本节,以91-69取得22分的优势。本节打了近5分钟后,快船才由格里芬空中接力扣篮得手。

  格里芬的扣篮虽然够暴力,但却无力帮助球队扭转局面。比赛还有5分钟时,格林连投带罚拿下3分,雷霆以101-76遥遥领先。(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