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瓜无望火箭目标改成猫王 与开拓者争超级摇摆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雅虎专栏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爆料,山猫队打算交易杰拉德-华莱士和史蒂芬-杰克逊,而火箭队和开拓者队都对华莱士有兴趣。沃纳罗斯基属于联盟消息灵通人士,他多次第一时间发布NBA重磅消息,消息源相当可靠。

  火箭对华莱士感兴趣,这很有可能,而且引进华莱士也具备足够的筹码,问题在于火箭愿意拿怎样的筹码去交易华莱士。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对交易截止日时火箭的收获持悲观态度了,他们很难引进什么超级重磅球星了,如果火箭能够交易来华莱士,那也算是小有收获,毕竟他能够增加火箭本赛季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另外他在关键时刻的防守能力让他能够成为巴蒂尔的好搭档。所以说,如果能够引进华莱士,肯定是件好事。

  不过,从莫雷的角度出发,华莱士应该是不符合他所期待的那种关于目标巨星的描述,而且他的职业生涯也已经过了巅峰期,目前有缓慢下滑的趋势,至少,在进攻端,他的贡献不如以前了。这也许是一笔聪明低风险的交易,但是我们对这样的交易已经厌倦了,火箭要想在整体实力上有质的提升,就必须要冒险,虽然这样的交易在这样的节骨眼也许已经是最好的选择了。

  讨论一下交易华莱士的筹码吧,山猫并不急需一名控卫,所以布鲁克斯被直接交易的可能性不大,但是莫雷可以找第三支球队加入交易谈判,从而各取所需。况且,莫雷还需要一个年轻有天赋的中锋,他必须要平衡筹码,如果花太多在华莱士身上,中锋问题又靠什么来解决呢?泰伦斯-威廉姆斯是一个潜力股,如果把他也搭上才能换华莱士,我觉得是相当不值,那又将成为一个拿年轻人换老家伙的愚蠢交易,我们应该给威廉姆斯机会,看看他究竟能够给这支球队先带来些什么。

  火箭目前的状况是只要交易市场上出现一个稍具天赋的球星,他们就会前往询价,也许这就是火箭的交易哲学,他们宁可多开口,也不想错过任何一个机会,哪怕,这个人是他们以前从来就没有想到过的目标,退一步说,开口是不花钱的,问问又何妨呢。

  最后,还得说一下薪金对等,布鲁克斯的薪水显然很难和华莱士对等,可是别忘了姚明的合同,火箭还可以利用这个合同搭上小布和山猫交易,如果山猫有兴趣减小财政压力的话,他们送来的可就不止是一个华莱士了。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华莱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