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安东尼直言交易不值得 纽约新星不愿走但很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关于卡梅罗-安东尼的转会传言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达到了顶峰,尼克斯、篮网和掘金可以说都处在风口浪尖。不过,据《俄勒冈生活》消息,尼克斯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对这一切却相当平淡。

  在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德安东尼直言自己已经做好了尼克斯最终一无所获的准备。“我想可能每个人都在等待接下来的两三天会发生什么,就像看肥皂剧一样,”德安东尼说,“我们准备好了一无所获,不过该做的事情我们还是会做,我们就正在备战主场对雄鹿的比赛。”在传言中,为了得到安东尼,尼克斯方面准备放弃达尼罗-加里纳利、雷蒙德-费尔顿、威尔森-钱德勒和蒂莫菲-莫兹戈夫以及未来首轮选秀权。对于这样的交易筹码,德安东尼说,“我们能在这坐一整天,讨论这笔交易,反正我是不会做,太不值得了。”

  在交易名单中出现的加里纳利,也表示对交易有些茫然,因为球队总裁唐尼-沃尔什和主帅德安东尼都还没找他谈过话。“我们还没谈过这个话题,”加里纳利说,“过去这段时间来,我们一直讨论的就是球队和我的表现,我该怎么做才能帮助球队,怎么做才能达到目标,就这些,我们并未讨论过交易。”当然,从主观方面说,加里纳利也是不愿意离开尼克斯的,“离开纽约会很不容易,不过这就是NBA生活的一部分,也是NBA的运作方式,你必须要处理好这些。”

  德安东尼究竟会不会一无所获,加里纳利到底会不会被迫离开全美第一大城市,答案,只需要再耐心的等待两三天。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