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目不转睛凝望科比 飞侠:不想抢板都不行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1年NBA全明星正赛开打,西部全明星队以148-143击败了东部全明星队,科比凭借37分14篮板获得了MVP。赛后,科比出席了发布会接受采访。

  之前格里芬爆料他与科比和凯文-勒夫在更衣室开篮板的玩笑,科比详解了当时的情景:“我告诉他们,我是两双皇帝,因为我开始偷走你们的篮板。在更衣室,凯文说,你只会有6个篮板,我说,我会比你多。他说,那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随后,我每次抢一个篮板就指指他们,他们很失望。在我投失罚篮后,球就跳到我怀里了,这很怪,你不拿篮板都不行。”

  杜兰特今天得到了34分,有记者问科比看到他看了几次杜兰特却不真传球给他,是不是紧张被抢走MVP,科比也没有生气。笑着回答:“你这问题真呛人,我的天。该死。下一个。”

  全明星赛前湖人负于骑士,有记者问科比,是否忘掉了上场比赛,科比装傻:“什么上场比赛?”

  有记者告诉科比,德怀特-霍华德说科比帮着自己看房地产,对此科比表示:“是的,德怀特是我的好朋友,他是个好家伙,我会尽我所能地帮助他。”

  布雷克-格里芬目前在洛杉矶也很受欢迎,在被问到科比想跟他分享什么的时候,飞侠回答:“你没听见我最后说的么,这很棒,我喜欢这点,我爱布雷克。上个夏天我们在同样的地方作治疗 ,有机会了解他,所以我们大部分时间能坐到一块聊天,没有人在身边,我有机会在这发生之前就了解他。我非常为他高兴,像我所说的,我有过我的时代,现在是他的时代,也是这些年轻人的时代。这对他们来说,承接这个联盟很重要。”

  科比带着加索尔一块出席了发布会。加索尔大部分时间都不说话,只是微笑着看着科比,就是在临走的时候说了句:“谢谢大家”。科比此时又开玩笑道:“你们知道么,你们问的这些类型的问题,他不喜欢回答。”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乔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