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我知道险些打破纪录 扣完拉杆那个累坏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3:59  新浪体育
科比接受采访时侃侃而谈科比接受采访时侃侃而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1年NBA全明星正赛开打,西部全明星队以148-143击败了东部全明星队,科比凭借37分14篮板获得了MVP。赛后,球员们出席了发布会接受采访。

  赛后的发布会上,科比带着加索尔一块出席。加索尔大部分时间都不说话,只是微笑着看着科比。科比心情也特别好,表情丰富,时而扮酷时而开怀大笑,并且妙语连珠和记者开玩笑。

  科比坐定后,工作人员才将他的MVP奖杯送了上来。科比歪着头,满意地看着自己的奖杯,然后开始接受采访。

  有记者问,获得MVP是否是对上一周对自己批评的回应,科比否认,“不,我可以不关心对我的批评。一切只是和今晚有关,我被很多年轻球员围绕着,你知道,有维斯特布鲁克,你想知道布雷克-格里芬的影响有多大,看看我那些扣篮,和这些年轻人在一块给我很大能量。我特意为全明星赛安排好定额扣篮了。”

  听到科比对年轻人的赞扬,有记者问,是不是希望球队有更多年轻人,科比笑了:“哇,这是个很有难度的问题,我不会回答的。下一个。”

  科比今晚只差5分就打破了张伯伦的得分纪录,当被问到自己是否有注意过这点时,科比开玩笑道:“是的,我注意到了,但是我告诉你们,我的腿被那些扣篮累坏了,特别是第一个。”

  今天科比在詹姆斯面前一个暴扣,对此他表示:“那很有趣,实际上,因为我看见他来了,我想看看我是否能躲过勒布朗的追击,但是我后来告诉他,如果我试图穿过篮筐,他很可能就利用臂展盖帽了。所以我试图很快的结束进攻。”

  ESPN曾经探讨全明星胜者应该进总决赛有主场优势,科比对此不以为然:“就1场比赛把82场比赛都打个折?不,我不认为这是好事。这是个表演,你不能把它提升到那么严肃的高度。这是我们表演的平台,显然第四节竞争更激烈了,但是这是为了带来乐趣的比赛。不要过多地戏剧化。”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乔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