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力砍三双又被科比颜扣 詹姆斯这晚有点儿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明星正赛西部全明星148-143战胜东部全明星,勒布朗-詹姆斯拿下29分10次助攻12个篮板。

  今年的全明星赛在洛杉矶举行,最引人注目的自然是科比-布莱恩特和布雷克-格里 视频-小皇帝袭来风驰电掣无人敢当 雷霆暴扣引燃全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芬,正赛举行之前两人就一起致辞。科比自不用说,格里芬的呼声也很高,比赛中现场球迷还一起高呼,要求教练让这位新科扣篮王出场。但是詹姆斯字典里没有“强龙不压地头蛇”,只有“倔强”。介绍出场球员的时候,在他的带领下,东部球员就表现得非常活跃,比赛开始之前他们还频频挑衅。

  詹姆斯上半场出战14分钟,为本队之首,两队中一共三个人出场时间在14分钟以上,另外两个人是科比和凯文-杜兰特,如同他们在常规赛MVP方面的角逐,本届全明星MVP也很有可能在这三个人中产生,不过科比拿下21分,为全场最高,杜兰特拿下15分,列第二位,而詹姆斯上半场只拿到6分,虽然另外有4次助攻3个篮板,整体表现依然不如另外两位。

  2006年休斯顿全明星赛上他就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手上抢过MVP奖杯,那一次让球迷们印象非常深刻,当时科比这些队友已经打定主意众星捧月,力助地主麦蒂拿到MVP,但是最终却被詹姆斯搅局。2008年全明星赛,詹姆斯再次拿下MVP,让科比有点郁闷。尽管科比发飙,号召西部紧张起来,但是6年内詹姆斯带领东部四次取胜,霸道的很。

  本届全明星赛无疑是史上最激烈的全明星赛之一,不过高调取胜的东部开打之后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强悍,绿军四人组上场之后未能改变场上形势,而前三节詹姆斯的表现也很一般,一度让球迷认为比赛毫无悬念。科比和詹姆斯也一直没能擦出火花,上半场比赛科比曾经防守过詹姆斯,但是后者直接传球给队友,没有选择单打。

  下半场两人终于对上眼,而开启这场对决的是让詹姆斯最为丢脸的一个球。下半场一开始詹姆斯连得4分,一度将两队分差拉到5分。此时科比得球快攻,詹姆斯紧紧跟随,追防盖帽是詹姆斯的拿手好戏,他主演的此类精彩镜头我们已经屡见不鲜,但是这一次他糗了。科比直奔篮框,詹姆斯同时一飞冲天,但就在詹姆斯手指拍上篮球之际,科比一下将皮球灌入篮框。慢镜头显示,这一球差一点就是名副其实的颜扣。

  此后兴奋的科比投中三分,又将分差拉到11分,此后他又奉献出非常灵巧的上篮表演,西部也越打越顺,德隆-威廉姆斯和克里斯-保罗联手抢断德维恩-韦德,助攻科比扣篮不说,还让詹姆斯的这位队友受伤下场。西部球员下定决心不让詹姆斯好过,詹姆斯一个轻松的突破上篮被保罗-加索尔犯规。第四节他再度登场,试图模仿麦蒂的砸板接扣,可惜演砸了。

  尽管最后一节詹姆斯用自己疯狂的表演挽回了颜面,但是前面三节比赛他的表现完全处于下风。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