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四人齐登场引漫天嘘声 湖人主场他们没玩真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本届入选球员数量最多的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却并非本届东西部全明星正赛的主角。在今天东部明星143-148负于西部明星的正赛中,绿衫军四将面对洛城球迷的漫天嘘声,却将此当成了演练战术的好机会。最终,凯文-加内特3投2中得到4分5个篮板,雷-阿伦9投4中得到12分,保罗-皮尔斯6投2中得到6分,拉简-隆多5投3中得到6分8次助攻。

视频-波士顿四巨头登场 洛杉矶主场球迷嘘声四起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一节还剩6分37秒时,绿衫军四员大将齐刷刷登场亮相。斯台普斯球馆嘘声震天。此时,只有德怀特-霍华德不是来自于绿衫军。不妨设想,假如魔兽也加入绿衫军,这场明星赛岂不演变成凯尔特人对阵西部明星了?

  雷-阿伦第一次出手,就是一个三分线外的air ball,让人不禁想起,昨天三分球大赛阿伦就是先扬后抑,输掉了冠军,难道对于今天还有影响?

  来到湖人的主场斯台普斯球馆,绿衫军将士们也不甘让主队轻松获胜,随后当四人在场时,东部防守强度有所加强,将全明星赛当做真正的比赛来打。在阿伦的防守下,科比-布莱恩特也投出一记air ball(三不沾)。

  首节,隆多送出4次助攻,与德隆-威廉姆斯并列全场最高,而他3投2中砍下8分,则为东部最高,全场仅次于砍下11分的东道主科比。而皮尔斯和阿伦则受昨天三分球大赛影响,总共4次出手无一命中,而且还各投出一次三不沾。

  在防守端,绿衫军四人默契依旧,只是在进攻端,却不如往昔那么高效率。直到第二节3分02秒,阿伦才接克里斯-波什助攻命中三分,并在回防时与保罗-皮尔斯微笑致意,后者似乎在说:“昨天要这样投,还不早就夺冠了!”

  到第三节末尾,四将先后上场,主场球迷再次爆发出阵阵嘘声。不过此番四人成为主导东部进攻的力量。先是2分18秒皮尔斯接阿伦传球,投中三分球,随后隆多又为阿伦做嫁衣,后者跳投命中。像是接力一般,这次又轮到加内特为隆多传球,后者上篮命中。第23秒,阿伦接隆多助攻后,将球运了一下,接着潇洒的闪转腾挪,轻迈碎步,上篮得手。绿军四将合力砍下9分,虽仍无法拉近和西部的分差,但看出四人在进攻端找到了默契,全明星赛似乎也成了四将演练战术的机会。

  (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