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飞扣詹姆斯拍皇帝屁股 格里芬笑着看飞侠暴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3届全明星赛之旅中,科比-布莱恩特总共收获了2308万1123票,而除了去年因伤缺席以外,科比此前总共打了11次全明星,比之乔丹的13次仅少两场,一共砍下了207分,总共得到三次全明星赛MVP(2009年与沙奎尔-奥尼尔共同获得),无论是总票数、MVP数、总得分,他都是现役最高。

视频-两天王对决科比力扣皇帝 轻拍后者大神不让位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而本届全明星赛在湖人主场斯台普斯球馆举行,作为洛城之子的科比当然不会辜负主场球迷的热切期待,从本场比赛一开始科比便老夫聊发少年狂,沿底线突破德里克-罗斯后从篮筐一侧起飞,转到另一侧时才将球狠狠扣入篮筐,这样的扣篮已经很少出现在如今的科比身上了。看到这一次扣篮,刚刚获得扣篮大赛冠军的布雷克-格里芬也只能在篮下颔首微笑,而远端的德克-诺维茨基也惊到目瞪口呆,估计“德国战车”也在思量如果季后赛里碰到这样的科比该怎么办!

  看着这样霸气外露舍我其谁的科比,西部全明星队主教练波波维奇也很明智在第一次换人时没有将科比换下,到了第二节最后一分钟时,科比又贡献了一次精彩的反手扣篮。而上半场结束后科比便有21分入账,按照简单的算法,下半场科比还能砍下同样分数的话,他便能追平张伯伦当年创造的42分全明星单场得分记录。

  到了第三节,双方易边再战,科比继续狂飙,他单节砍下13分,总得分来到34分,看来科比今天是有心创造新的全明星得分记录了。而此时即便科比不再登场,本场MVP也已是他囊中之物。特别是在一次快攻中,科比明明有直接暴扣的机会,但是脑后长眼的他看到身后勒布朗-詹姆斯紧追了过来,竟放慢了速度,等着擅长盖快攻帽的“皇帝”追袭过来。结果就在这一快一慢之间,科比已然跃起扣篮,而詹姆斯的巨掌也在空中压了下来,结果这一次联盟最强两人之间面对面的较量以科比双手暴扣得手告终,詹姆斯虽然已经盖得很认真了也只能徒呼奈何。在落地之后,科比还戏谑般的拍了拍詹姆斯的屁股,乐呵呵的转身回去自己半场。

  而到了第四节科比再度披挂上场,西部队队友们也很识相的在场上频频寻找科比,但是东部队岂能让科比独美,放水也不是这样放的。科比第四节首次接球便受到了包夹,结果科比突破双人包夹后突破造成犯规,首罚中的的他第二罚居然未中,但是篮板依然是科比的,结果错进错出的科比自然又笑纳两分,这一场景估计也会成为全明星历史上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自抛自扣那般的经典。

  最终科比登场29分钟便以26投14中,罚球8投7中砍下37分3次助攻,更可怕的是,科比总计抢到的14个篮板中居然有10次前场篮板!而在防守端科比也是贡献颇多,他全场总计有3次抢断。希望科比能够将这样的状态维系到全明星赛后,因为还有更为艰苦的常规赛剩余的25场比赛在等待着他去征服,还有湖人三连冠的王朝梦想等待他去实现。(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全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