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领五星撒粉却难求一胜 跳技术台嚣张早了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2:43  新浪体育
詹姆斯领五星撒粉詹姆斯领五星撒粉

  新浪体育讯 全明星正赛西部全明星148-143战胜东部全明星,勒布朗-詹姆斯拿下29分10次助攻12个篮板。

  在全明星赛个人场均得分方面,詹姆斯以场均23.4分高居历史第一,他对战局的影 视频-东部先发四虎力挺詹姆斯 共抛镁粉彰显皇帝威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响巨大。自从2005年詹姆斯首次入选全明星以来,东西部对抗赛上东部战绩就一直不错,4胜2负。本届全明星赛他同样是志在必得,赛前他就表示过自己的决心,东部全明星阵容的小哥们也非常配合,比赛一开始他们就向西部大哥大们挑衅,此后他们还一起来到场边,一起做詹姆斯的标志性动作,对着观众席抛镁粉。

  詹姆斯非常嚣张,他甚至跳上技术台向全场观众示意,俨然这里是自己的迈阿密,在一通疯狂的嘘声中,他满意的登场比赛。不过上半场他的表现并不十分突出,正如赛前采访时德里克-罗斯所说的,詹姆斯实在有点忙不过来。另外一方面,东部主教练多克-里弗斯带领他的绿军四人组登场,占据了一部分的上场时间。

  上半场詹姆斯拿到6分,另外有4次助攻3个篮板。第二节剩下6分钟时,詹姆斯抢下篮板上演一条龙进球,他在空中拿到皮球的时候狠狠一拍,声音清脆,此后的表演也称得上霹雳。他在罚球线处一下突破凯文-勒夫的防守,起三步之后在空中躲过凯文-杜兰特的封盖,上篮球进,突破势如奔马,上篮时却非常曼妙。

  不过不管是绿军四巨头,还是詹姆斯的一条龙,都没能帮助东部打出气势,上半场东部落后,下半场詹姆斯不再沉默。比赛一开场他就连得四分,在助攻罗斯之后,他再得两分。本场比赛詹姆斯的得分方式基本上都是一条龙进攻,在手感不好的情况下,充分展现了自己全能的身手,尽管西部时时祭出常规比赛级别的防守,但是依然奈何不了他。

  全场比赛剩下10分钟时詹姆斯再度登场,此时他拿下15分9个篮板7个助攻。比赛剩下8分钟时,此前在全场观众呼声下登场的布雷克-格里芬接到传球,献出暴扣。詹姆斯也不甘寂寞,此后他持球突破,直接将皮球抛向篮板,想要上演砸板接扣,可惜节奏没跟上,演砸了。此后科比-布莱恩特拿下本场第10个篮板,詹姆斯也不遑多让,他持球突破内线,从两位防守球员中一穿而过,西部球员见势不妙,篮下早就闪得一干二净,詹姆斯奉献出招牌式的暴力扣篮。

  比赛剩下5分10秒时,詹姆斯再次扣篮得手,并且造成2+1,将双方分差拉到7分,并顺利拿到了三双成绩。尽管此前他在和科比的对决中落于下风,但是在他的带领下,东部在最后时刻越打越顺,詹姆斯频频突破取分,让比赛和MVP角逐悬念再生。比赛剩下1分10秒时,詹姆斯强打保罗-加索尔上篮进球,让双方分差剩下2分。尽管最终东部未能赢球,而全明星MVP也拱手让人,但詹姆斯表现依然精彩。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