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遇拉拉队引经典段子 黑人"炸鸡"让阿联狂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赛正赛在斯台普斯球馆举办。“三剑客”解说团黄健翔、易建联、陈建州依然在现场为广大新浪网友和球迷们带来精彩的点评。 视频-健翔感慨:有些转播一到拉拉队表演就播广告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二节精彩的比赛间歇,转播镜头又给到在场的诸多明星,现场还放映了比尔-拉塞尔上周接受奥巴马授予自由勋章的画面。还有盲人天王级歌手史蒂夫-旺德、Jay-Z,碧昂斯等人。三剑客又一次拿今晚的表演嘉宾蕾哈娜开涮。

  黑人:所以你看这么多明星,想要一张现场得票是有多难。

  黄健翔:每个人再带个十七八个跟班。

  黑人:对啊,你看我们今天看到蕾哈娜就带了多少跟班。

  黄健翔:我们看到的那一坨就有6个。

  黑人:对,那一坨!其实有多少是来工作的,都是来看球的吧。

  当比赛场内出现了科比vs詹姆斯一对一的场面时,三剑客马上激动了起来。詹姆斯外线持球,科比负责在弧顶处防守他,詹姆斯一步一步以假动作试图诱惑科比,而科比不为所动。

  易建联:这是球迷最想看到的!

  黄健翔:再来!再来!再来!

  阿联:科比其实很喜欢防守一些这样的顶级球员。

  当拉拉队出现在场上为现场的观众尽情热舞的时候,三剑客又有精彩评论,而这次的对话最终竟然变成了纠正黑人不标准的普通话上。

  黄健翔:现在登场的是快船队的拉拉队员。看这些镜头给的很饱满啊,不像很多比赛一到这个时候就拉一个大全景。

  黑人:那多没意思啊。

  黄健翔:对,就应该给特写。允许拉拉队表演,为什么不能转播呢。

  黑人:我们新浪就会抓住球迷的心,这个时候呢一定不进广告。

  黄健翔:而且一定让大家看特写。

  黑人:尤其是现在上班正在偷看新浪直播的朋友,沉住气,千万要沉住气!刚刚我们在后边,那些湖人女郎和快船女郎们就从我们身边走过去,

  易建联:我已经看到翔哥看不到入口了,就盲目地往前走。

  黄健翔:我有吗?我有吗?我其实是在找厕所……

  易建联/黑人:哦?!哦?!这么单纯啊?

  黑人:刚经过那些女孩的时候我就一个直觉,好香哦。炸(zha4)鸡的味道。

  易建联:哈哈你那个是嗅觉吧。

  黄健翔:什么什么什么鸡?

  黑人:炸(zha4)鸡。

  黄健翔:炸(zha2第二声)鸡,不要炸(zha4第四声)。

  黑人:哦哦,炸(zha2)。(易建联狂笑)

  黄健翔:你笑那么欢实干嘛呀,阿联!我在纠正他的读音你知道吗?像什么垃圾(le4 se4)这种不能说,要说垃圾。

  易建联:有道理有道理。

  黑人:纠正,纠正我一下。

  黄健翔:先把他的语言给统一一下,统一,一定要统一!

  易建联:黄老师说的对!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NBA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