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里芬:飞汽车是我的主意 还有更好的呢明年看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3:21  新浪体育
格里芬赛后接受了采访格里芬赛后接受了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洛杉矶时间2月19日 )消息,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布雷克-格里芬最后凭借自己的飞车一扣获得了68%的球迷选票当选了冠军,比赛结束后,他在新闻发布厅接受了采访。

  谈到飞跃汽车创意来自于谁,格里芬说,“实际上是我的主意,当时他们找我去扣篮大赛的时候,他们说没有任何规则,我就想,‘所以我能跳过一辆汽车了?’他们说‘是’,我就想,‘也许我现在需要这么做了。’我们其实一点也没费劲,我有了方向,巴朗(戴维斯)和肯尼(史密斯)设计好一切。”

  格里芬在参加比赛之前就是热门,他也坦言对此有压力,“你听过很多事情,所以我认为最艰难的是,我们在扣篮大赛之前谈过,和每个人都想让我们做那些不可能的事,人们希望我胯下两次换手扣篮,显然,我做不到。我们在表演时有一点压力,我认为那些家伙们都做得很好,不幸的是,我们在比赛中间需要改变计划,因为有人做了我想做的动作了。”

  记者求证这是否发生在格里芬身上,格里芬表示,“是的,发生过两次,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事情看起来不像有计划的原因。”

  那么那两个扣篮是格里芬想做的呢?“我第一个想做的,因为德玛尔(德罗赞)做了我就不得不改了;然后我需要改变塞尔吉(伊巴卡)做过的那个,但是不过有一点点不同。”

  在被问到主帅文尼-德尔-尼格罗是否会对自己“危险”的扣篮做阻挠,格里芬说,“当我们还在客场的时候,他把我们叫进他的房间,说,你想在扣篮大赛做什么。然后我就装傻,说,我还不知道呢,我不知道。但是周四的晚上每个人都看我做了什么,我想每个人都对我飞车松了口气。”

  至于扣篮大赛是否存在危险,格里芬认为只有一个危险系数较高:“我认为其他的扣篮很简单,但是飞车扣篮,可能会碰到我的脚。这是我担心的,擦到我的脚,让我的脸撞向汽车。幸运的是我做到了,我不知道,我真没想过。这是我知道我能做到的事情,所以我就做了。”

  记者们都关心格里芬练习了多少次飞车,对此他表示:“他们周四带来了车,我做了排练,飞车成功,然后加上巴朗做了几次,就这样了。”

  在被问到是否想过再次参加扣篮大赛,格里芬说:“我就知道你会问的。走着瞧吧,我还没想过以后怎么扣,也许明年用条船。”

  至于请上合唱团的主意,格里芬透露:“这是肯尼的主意,我只是分别想跳过合唱团和汽车,巴朗说,为什么不一块儿做了呢。”

  对于今年扣篮大赛和以往精彩的扣篮大赛的比较,格里芬表示:“我其实有点失望,因为有些扣篮和沃计划的不同,但是我认为,我们能变得更好。我认为其他人做得很好,我个人可以做得更好。我们明年看吧!”

  最后,格里芬表示自己最后的扣篮不需要得到快船的允许:“不用,我认为他们其实很想看我这么做。我注意到,当我周四排练的时候,快船的所有人都到了。我们的上层管理人员也来了,然后我意识到,大家对此都很紧张。在我跳过车之后我看看他们,他们看上去的样子就是,好吧,你可以做这个扣篮。”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麦基 格里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