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基进决赛阿联为队友拉票 黄健翔:他妈妈好年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周末第二天的分项赛正式开始。作为新浪前方“三剑客”解说团一员的黄健翔今天可谓是“跨界”解说,在和易建联还有台湾艺人黑人陈建州的配合下,精彩频出。 视频-麦基神秘老妈登场 送所有裁判香吻为儿子拉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扣篮大赛预赛第二轮,伊巴卡的创意是在在篮筐上挂了小玩具,在将球扣进的同时把玩具用嘴叼下来。

  第一次他的扣篮没有完成,三剑客都很惋惜,而一般是有时间限制的扣篮大赛在伊巴卡的第二次试扣之前为了等待将玩具娃娃重新放在篮筐上竟然停表。

  黄健翔:停表了,这也是NBA对他的照顾吧。

  格里芬的第二次扣篮并不出彩,并且在时间几乎用完的时候才完成。而且在最后的那次试扣中,和第一轮一样,格里芬又一次降低了难度才完成。

  黄健翔:我觉得可能是大家对他的期待太高了。

  阿联:很可惜他两个预期的动作都没有完成。

  麦基再一次出场, 这一次他玩三个球,而这次第三个球是他的妈妈从观众席中送上来的。

  黄健翔:这是麦基的妈妈。他的妈妈好年轻哟!

  第一次试扣没有完成,黑人也表示对这个创意的怀疑:“这个时间够吗?在空中完成三个球?”

  黄健翔:阿联,他在队里偷偷练你从来没看见过吗?

  阿联:没有……

  黄健翔;那他肯定是回家偷偷练的!

  阿联:说实话,他的表现让我挺意外的。平时训练的时候真的想不到他会做出什么动作出来,没想到他会扣两个球、扣三个球。

  扣篮大赛的预赛结果是格里芬和麦基进入决赛!

  黄健翔:阿联,如果让你现在投票,你会投给谁?

  阿联:我投给我的队友(麦基)!他希望通过我告诉中国球迷,大家都给他投出一票,他对中国、中国文化都很感兴趣。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