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力芬扣篮震惊黄健翔:太禽兽了!谁只给了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1:38  新浪体育
黄健翔被给力芬震惊了黄健翔被给力芬震惊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周末第二天的分项赛正式开始。作为新浪前方“三剑客”解说团一员的黄健翔今天可谓是“跨界”解说,在和易建联还有台湾艺人黑人陈建州的配合下,精彩频出。

视频-给力芬螺旋起飞360度 健翔惊叹太禽兽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易建联说:“今晚最期待的项目就是扣篮大赛。包括我自己也是。”

  扣篮大赛的评委都是历届NBA扣篮大赛的冠军元老们。当达瑞尔-道金斯在场边接受采访的时候,黑人陈建州说:“这就是史上第一个把NBA的篮板灌碎的传奇人物。当然那个时候可能篮板的质量也不太好。当然我也听说一个故事,杜兰特在高中的时候曾经把篮筐灌碎过。”

  黄健翔:现在很少有人能把篮板扣碎了吧。

  阿联:现在要是还有的话那说明现在的篮板有问题。

  扣篮预赛第一名出场的德罗赞有一个胯下扣篮的动作,这让黄健翔产生好奇阿联有没有过胯下扣篮。于是他向身边的易建联发起了提问。

  阿联:胯下没有,有也是在梦中里边。

  黑人:梦中我胯下两次!这种话我也会讲啊!(笑)

  阿联的队友麦基第三个出场,当他的创意露面的时候,三剑客也惊呆了,因为麦基同时要扣两个篮筐,这让之前大家猜测的和霍华德当年的创意一样将篮筐升高完全不同。黑人在看到他的两个篮筐并排摆在一起的时候惊呼:“Oh No?!(不会吧?!)”

  但是麦基的前几次试验都以失败告终。

  黑人:这种是不可能有机会练到的。不可能有哪个场地有两个篮筐,他今年肯定也是第一次试。

  最终,麦基还是成功了,并且获得了50分的满分。黄健翔看到他的表演后又一次联想到了体操,这次是艺术体操。

  黄健翔:这就是篮球场上的球操!抛接!这个扣篮其实就是杂技,估计将来可能还有能玩三个球的,手里玩着一个。

  最后,格里芬的出场也让三剑客High到了极点,一个360度的转身后扣篮,他的第三次试扣终于成功了。

  黄健翔:50分都不够给了!太禽兽了!这不是人干的!竟然有一个评委给了9分,是谁?!

  阿联显然对这个扣篮的本质有着更深刻的了解。

  阿联:他其实本来是想转身360度大风车的,但是(前两次没有成功),最终还是求稳了。

  黄健翔:格里芬真的应该请一个杂技老师来指导他!但是观众们切勿模仿!转了360度转晕了,然后不知道摔到哪边了。切勿模仿!将来估计转体已经不管用了, 必须得空翻!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