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亏损获劳资双方认同 斯特恩:NBA短期不扩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洛杉矶时间2月19日)消息  按照惯例,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今天全明星各分项比赛开始之前接受了全球媒体的采访,劳资谈判的问题成了记者们争相关注的热点。

  昨天,在全明星下榻的酒店,由NBA老板组成的资方和由20位球员代表组成的劳方进行了谈判,虽然双方依然没有取得什么实质性进展,但他们的态度似乎都有了一些弱化。

  “我们都相互理解对方,也知道(一旦停摆)我们会面临什么样的情况,这不是什么个人恩怨,是我们必须共同去完成的一项工作。但是,由于它牵扯的方方面面的事情太多,我们目前还很难达成共识,”斯特恩说,“这应该是比利(亨特,NBA球员工会秘书长)的第三次(劳资谈判),而我差不多已经谈了13次啦。看上去我们似乎一直在谈这个事情……”

  本赛季开始前,斯特恩曾告诉媒体,联盟现在一个赛季要损失近3亿美金。这个数据出来后,引起球员的一片哗然,他们都不认可这个数据的真实性。斯特恩今天再次被记者问到了这个话题。

  “(在这个问题上)我不想逼比利在公开场合宣布和我观点一致,但我可以告诉你,我们在这些数据上没有分歧,”斯特恩说,“我认为我们(资方)已经满足了他们(球员)所提出来的要求,我们觉得差不多了。随着7月1日的来临,是时候我们开始协商,然后拿出一个最终方案。”

  有记者还问到了联盟的扩军问题,前不久有美国媒体发布消息说,堪萨斯城一个叫做AEG的机构在准备筹建一支NBA球队。

  “我们是和AEG就在堪萨斯建NBA球队的问题聊过,但目前的情况是,那边不太可能拥有一支球队,”斯特恩说,“坦白说,联盟目前不可能扩军,在可以预见的将来可能性也不大。”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特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