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部荣膺常规赛冠军 上海福建遭淘汰战乙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0: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2月20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北京时间2月19日,WCBA最后一轮落下帷幕,沈部70比62战胜河南保持主场不败,其中苗立杰得到14分,最终沈部凭借19胜3负的佳绩轻松获得常规赛冠军。获得亚军的是广东队,他们以99比73战胜福建队。八一队战胜北京获得第三名,而上海队和福建队则惨遭淘汰,只能在下赛季征战乙级联赛。

  在沈部与河南的整场比赛中,宋力维得到17分,苗立杰得到14分和6次助攻,路璐得到8分,李邱得到15分,河南队吴迪11分,孙杰11分,田颖得到12分,外援只上场9分钟得到2分。

  在黑龙江丰绅女篮迎战云南曲靖东恒立得女篮的比赛中,黑龙江队96比90战胜云南队。由于上海队65比71输给辽宁队,这样,少赛一场(与浙江队补赛)的黑龙江队就力压上海队1分提前保级成功,并且有可能冲击本赛季的季后赛名额。

  黑龙江队共有四人得分上双,其中,纪妍妍拿到全场最高的34分10个篮板,刘佳岑24分7个篮板,高颂21分3个篮板,于洁11分6个篮板;云南队方面,泰勒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9个篮板,曹蓓蒂18分,翟欢10分。

  而辽宁衡业队主场71比65战胜上海宝山队,上海输球后最终积分28分,排名第11位,只能接受降级的命运,明年征战乙级联赛。辽宁队方面,全明星球员马增玉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外加8篮板、陈晓丽有16分14篮板的两双成绩、崔小雪11分。上海队方面,虽然史秀峰手感火热砍下26分、曾美玲也有24分入账,但球队还是无奈输球。

  本赛季常规赛未尝胜果的副班长福建队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队。经过四节比拼,广东反客为主,兵不血刃以99-73战胜福建队,锁定常规赛第二名。而福建队则创下一个赛季全败(0胜22负)的WCBA史上最差常规赛纪录,惨遭降级,被打入乙级队。此役,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张丽君22分5板,林云云、钱方各得11分,吴金珠10分14助攻。广东方面11名上场球员全部得分,3人得分上双,其中朱琳17分11板3助攻,孙亚静16分4板,丁园14分。

  另一场比赛中,江苏南钢队以90比83战胜浙江稠州银行。由于辽宁队同样战胜上海,因为相互之间胜负关系,江苏队以14胜8负的成绩屈居第五位,她们前失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浙江队现在成绩为10胜11负,因为黑龙江队遭遇车祸,她们少赛一轮,2月22日,浙江队将会与黑龙江队进行一场补赛来确定自己最终的常规赛名次。此役江苏队的周珺珊得到22分9个篮板,外援艾丽卡得到20分12个篮板的两双,许诺得到14分,李珊珊得到12分。浙江队的姜凤君得到19分,董雪梅得到17分,石一童和郑博文分别得到15分。

  排名第三的八一广博以71比61战胜北京金隅本场比赛八一广博露雯16分、陈丽莎13分、孙梦然14分、陈楠和宋晓云10分;北京金隅张帆21分、孙晓雨10分。(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纪妍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